阿Sa高调护爱郎陈伟霆 微博发火驳斥网民

2013年11月05日08:00  新浪娱乐 微博
阿Sa罕有发火,开腔护爱郎 阿Sa罕有发火,开腔护爱郎

  新浪娱乐讯 北京时间11月5日消息,据香港媒体报道,蔡卓妍(阿Sa)和男友陈伟霆相恋多年,负面新闻一直没停过。日前陈伟霆在微博上载自拍照被网民踢爆在阿Sa家里拍摄,直指他有造新闻之嫌。眼见男友被轰,阿Sa罕有地在微博开腔护爱郎,而且句句有火:“我想说够了!我去他或他来我家又怎样!?”

  32岁的阿Sa与小她三载的陈伟霆擦出姊弟恋,常有负面新闻的二人一直不被外界看好,但无损两人感情。而日前陈伟霆在微博上载一张自拍照,被眼尖的网民发现背景内的沙发像是阿Sa家,更指他借故造新闻。向来EQ高的阿Sa,终于忍无可忍在微博上撰文反击。

  姊妹留言力撑

  阿Sa在微博中表示:“我一直都是穿自己的鞋,走自己的路,别人说什么我都可以不管,但不代表我看不见,听不到!尤其每次看到口口声声说爱我的人都不停地伤害我和我爱的人,我想说够了!”少有发火的阿Sa更反问大家:“幸不幸福我自己最清楚!请不要再用你们的想法来诬蔑我们!我们去吃个饭又怎么?!我们去旅行又怎样?!我去他或他来我家又怎样!?”

  微博一出即获不少网民留言力撑,好姊妹容祖儿和钟欣潼(阿娇)也留言支持:“做对的事,开对的心。”和“支持你。”另一好友杨丞琳亦越洋发微博撑阿Sa:“相信自己的选择,真正爱你的人绝对会明白你,挺你。”(苗菲)

(责编: 羊小米)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意见反馈 电话:010-82612286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