苟芸慧体重飙升 停工调整日吃一餐

2013年11月05日08:06  新浪娱乐 微博
苟芸慧发现记者拍照后,急急离开,但仍保持礼貌笑容 苟芸慧发现记者拍照后,急急离开,但仍保持礼貌笑容

  新浪娱乐讯 北京时间11月5日消息,据香港媒体报道,近年体重直线飙升至170磅的女星苟芸慧,近期受情绪困扰而压力爆胎,引致甲状腺出现问题,前不久获无线高层体恤,让她停工调理。已闭关一个多月的苟姑娘,据知整天只吃一餐。她终于现身屋苑附近餐厅买外卖,更因怕被指饭量大而要求店员送外卖到其家。虽然她全程戴住口罩,但看来身形已比一个月前清瘦不少。

  现年30岁的华姐冠军苟芸慧,年前凭清纯气质获封宅男女神,更获无线力捧,出演多套剧集,前途无限。但自今年传她介入郭富城[微博]恋情后,有指她不堪外界压力而心情低落,导致内分泌失调致体重失控,身形肥肿难分,惨被封为“肥苟”!暴肥后的苟姑娘曾试过节食、打泰拳、做瑜伽、看中医调理等进行地狱式减肥,可是体重仍飙升至170磅。

  肉腿仍在需努力

  情绪大受困扰的苟姑娘,最近更传甲状腺出现问题,导致呼吸困难、心律不正及经期失调,事后无线勒令她停工养病。日前晚上7点左右,素颜上阵、戴口罩及眼镜的苟姑娘,低调现身其位于将军澳寓所附近的商场,看她脸形变尖,穿上浅啡色紧身外套的她,麒麟臂明显缩水,身体也没有之前肿胀,唯独她的一双“肉腿”仍需努力变细。

  面对零食忍得口

  苟姑娘在寓所附近商场漫无目的逛了一会,然后再走到另一屋苑内的餐厅极速下单及付款,没有留低自取,并要店员把外卖送上其家,似乎因怕被指大吃而不敢亲自拎外卖回家。之后她步入附近的便利店,面对各种零食依然无动于衷,可算相当能忍!只见她在饮品柜前徘徊一轮,似想选购饮品,但她倾了一通电话后,随即打消念头,折返回家。期间她发现记者拍照,精神不错的苟姑娘即笑笑挥手示好,临入电梯前她还主动向记者说:“我现在回家啦!”并向记者挥手道别,态度友善。

  早前苟姑娘曾表示做通淋巴去水肿,如今见她整天只吃一个饭盒,可见其减肥决心!据其邻居透露,苟姑娘在休养期间很少外出,即使上街也会选择夜晚,还会闪闪缩缩戴口罩,避免行踪曝光。(苗菲)

(责编: 羊小米)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意见反馈 电话:010-82612286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