五月天阿信被推选台北市长遭议员调侃

2013年11月05日08:34  中国新闻网
台媒报道阿信被推荐选举台北市长 台媒报道阿信被推荐选举台北市长

  中国新闻网11月5日报道 据台湾媒体报道,民进党“立委”赵天麟3日建言,请民进党郑重考虑在台北市长选举不提名人选,积极敦请公视董事、五月天[微博]主唱阿信[微博],以无党派身份参选。对此,民进党部分“立委”纷纷打趣道,以赵天麟的这种说法,不如推荐林志玲[微博]算了。

  对于赵天麟的惊人之语,民进党“立委”蔡煌琅开玩笑说,“我还想推荐林志玲咧!”蔡表示,最重要的还是要尊重当事人的意愿,这种在当事人不知道的状况下,做这样的提议,会让粉丝不高兴,觉得有消费阿信之嫌。

  民进党“立委”邱志伟[微博]也跟进推荐林志玲,不过党团书记长吴秉叡表示,每个人都有自己的意见,会予以尊重,但推荐的人选适当与否,应再来观察。

  至于国民党“立委”吕学樟则表示,如果民进党真的提名阿信,他觉得是一个很“特别”的人选,会有不一样的火花。

 

(责编: 羊小米)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意见反馈 电话:010-82612286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