张学友太太有洁癖 3年内换近20名菲佣

2013年11月09日09:20  金羊网-新快报
张学友太太罗美薇 张学友太太罗美薇

  据香港媒体报道,52岁歌神张学友与女助理交往甚密,恐成妻子罗美薇心患!张学友与47岁的罗美薇结婚17年,育有两爱女,是圈内公认的好男人,但传出他最近有新欢,与来自台湾的女助理Julia有非一般的交情。该女原是他的歌迷,3年前从粉丝跃升到助理,她深获张学友信赖,不仅入住张妈妈的豪宅,还把罗美薇的贴身司机给逼走,严重威胁正宫的地位。据悉,罗美薇目前人在英国散心,与张学友的婚姻面临考验。

  张学友和罗美薇一直是演艺圈的模范夫妻,两人育有12岁的张瑶华和8岁的张瑶萱,一家四口生活美满。但据某周刊报道,张学友近来与女助理Julia交往甚密,约33岁的她20年前就加入张学友的台湾歌迷会,原本只是会员,但凭着对歌神的忠心很快就升为干事。她3年前获知张学友缺助手便毛遂自荐,并如愿当上他的贴身助理。

  据悉,Julia出身台北小康家庭,是夜店小咖,身高约170公分的她身材苗条,外形虽不出众但外向、声音娇嗲又擅长撒娇,张学友非常信任她,半年前安排她搬进张妈妈的豪宅,随后还让她当两个爱女的私人保姆。

  对此,张学友的经纪人陈淑芬前天表示:“我不会回应这些新闻,谢谢。”随即便挂断电话。 (王尚)

  ■同场加映

  张太有洁癖,3年内更换近20名菲佣

  学友和艺员出身的罗美薇结婚17年,近几个月的确甚少见两人外出活动或晚膳。事实上,学友多年来亦露过口风,指在家中生活诸多禁忌,如罗美薇勒令不准他养狗。学友在访问中曾说:“MayMay在大肚时候觉得养狗不好;生完就话宝宝年纪小,养狗不方便。到个女七八岁,又说她没有定性,屋子不适合养狗,总之总有个理由不想养狗!”似乎有所不满。他又说罗美薇为了女儿学好英语,严禁各人在家中说广东话,学友亦要努力配合,回到家中亦不能完全放松。难怪学友早前在专访中,被问及夫妻相处之道,他说:“最重要是给予对方空间,让对方做自己喜欢的事。”

  而本身有洁癖的罗美薇,对于家人和家佣的清洁更加重视。学友曾表示,自己一向不修边幅,因而不时与爱干净的太太吵架。有指他们夫妇二人在3年内更换近20名菲佣,被菲律宾驻香港总领事馆列入黑名单。相处17年,看来二人在生活细节上仍需多多磨合,才能杜绝飞来桃花。

  有报道称,罗美薇一直手握张家财政大权。张学友与罗美薇结婚17年,其间一直喜欢买物业投资,其中Island Road House No.4和浅水湾道Pent-houseB 两人共同持有的物业,现时市值超过3亿。而当中最大的两宗买卖,涉及七千几万,都是透过罗美薇持有99%股权的公司交易,罗美薇始终独揽财政大权。

  香港艺人与工作拍档,原来那么多故事

  娱乐圈不时出现艺人跟自己经理人或助手走的太近的案例,部分甚至发展成情侣关系。其实工作拍档朝夕相对,要在一起不是没有可能。

  许志安[微博]、“细佬”

  多年以来,一直做安仔助手的“细佬”(潘恒章),3年前,当安仔自曝与圈外女友Michelle情变,“细佬”随即自揭曾和安仔秘恋两年。当时“细佬”开腔为安仔护航,指他是个重情义的人。

  古巨基[微博]、Lorraine

  古巨基跟助手Lorraine 早为圈中公认的一对,几乎每次见到基仔,Lorraine都会在左近为他打点。近年二人多次被外界催婚,以往不谈感情事的他,近日亦露口风指自己会低调和女友结婚,然后才公布。

  谭咏麟[微博]、Wendy

  与阿伦相差20载的WendyChu,最初是阿伦的忠实fans,其后担任对方助手,在日夕相对下,开始秘密成为阿伦的女友。为了补偿女友那无名分的爱,阿伦一掷千万买下比华利山豪宅给 Wendy,1996年于山顶医院诞下儿子谭晓峰。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意见反馈 电话:010-82612286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