泰妍夜店后巷摔倒 阿娇旧爱K先生保护

2013年11月10日08:42  新浪娱乐 微博
“少时”的Tae Yeon在后巷摔倒,K先生(左)从后箍揽记者阻止拍摄。 “少时”的Tae Yeon在后巷摔倒,K先生(左)从后箍揽记者阻止拍摄。
泰妍不慎跌倒 泰妍不慎跌倒
K先生新欢Jessica。 K先生新欢Jessica。
泰妍等人现身夜店 泰妍等人现身夜店

  新浪娱乐讯 北京时间11月10日消息,据香港媒体报道,韩国当红组合少女时代近日访港,阿娇[微博]的韩籍旧爱权宁一昨天凌晨时分,带着绯闻女友Jessica及另一成员Tae Yeon(泰妍)中环夜蒲。凌晨2点多,当两女准备出来之际发现记者即改走后门,不胜酒力的泰妍在昏暗的后巷不慎摔倒在垃圾堆上,K先生护花心切,见状即上前从后箍记者发生碰撞,充满火药味!

  见记者走后门

  钟欣潼(阿娇)与韩籍旧爱K先生(权宁一)拍拖不够一年,于今年五月正式分手,分手不久的K先生原来已移情少女时代(少时)成员Jessica,二人“秘恋”有迹可寻,早前Jessica来港出席活动,男方曾神秘现身捧场。

  成员Jessica原来已提早秘密来港,获K先生安排入住湾仔君悦酒店,前晚Tae Yeon(泰妍)联同七位成员来港后,即会合早已到埗的Jessica到兰桂坊夜蒲。众人坐在VIP区内聊天喝酒,玩到凌晨2点多,K先生与同行的乐基儿好友刘晨芝先走出来视察环境,之后数名黑人保安在门外严阵以待,没多久Jessica及泰妍准备步出时,突然发现门外有记者,随即缩回大厦改走后门。

  当记者赶至大厦后门,两女在后巷已开始拔足逃跑,当时环境昏暗,地上放满垃圾堆,不胜酒力的泰妍逃跑期间不慎摔倒,整个人扑在垃圾堆上,要扶着墙边爬起身折回大厦,当时Jessica已抛离她几个身位。K先生眼见两女狼狈不堪,护花心切为免两女被拍到丑态,马上火起上前使出迷晕箍揽实记者挡镜头,双方还发生肢体碰撞。扰攘一轮后,多名黑人保安出动“雨伞阵”开路,护送两女从正门步出上车离开。(苗菲)

 

(责编: candy)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意见反馈 电话:010-82612286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