周秀娜目标是梅艳芳郑裕玲 想试打戏

2013年11月11日09:19  新浪娱乐 微博
周秀娜 周秀娜

  新浪娱乐讯 新浪娱乐讯 北京时间11月11日消息,据香港媒体报导,周秀娜、余晓彤(Hidy)及卢颂之(Dada)前晚(11月9日)前往尖沙嘴戏院,为主演新片《爆3俏娇娃》向观众谢票。打扮严密的周秀娜入场前扬言要在观众面前才会爆衫,原来只是脱下外套秀身材。问是否想转型做武打女星?她说:“其实自己什么都希望想试,因从小的目标是梅艳芳及郑裕玲[微博]。”

  余晓彤表示不知道为什么胸部有些敏感,可能首次担任主角有压力,已中西医双管齐下医治。Dada表示因发胖了,暂时不爆衫;她还透露与圈内人发展了解中,因此心广体胖。之后,两人一起夸口如票房达3000万元什么都可以爆。

  昨天(11月10人),她们又马不停蹄前往深水埗宣传,余晓彤透露拍摄期间周秀娜在污水厂开工两天不洗头,连对手都能闻到有异味。周秀娜澄清只是污水厂有异味,随即转移视线透露Dada拍完被人在地上拖行的戏,手也不洗就吃饭了。(颖颖)

 

(责编: pp)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意见反馈 电话:010-82612286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