八卦阵(11月10日):汪峰八分半告白认恋情

2013年11月10日15:32  新浪娱乐 微博

  汪峰八分半告白认恋情 章子怡感动拭泪

汪峰八分半告白认恋情 章子怡感动拭泪 汪峰八分半告白认恋情 章子怡感动拭泪

 

  汪峰终于忍不住啦!9日晚,汪峰在上海八万人体育场开唱,并在歌曲《我是如此爱你》暖场下,进行了长达八分钟的真情告白:我想象有一天,我们可以像正常人那样拉着手,在街上购物、散步,沐浴着阳光。我想象有一天我们在阳光下,不用再戴着口罩。人们不再是举着相机拍照,而是可以对我们报以一个善意的微笑……汪峰深情的表白引爆全场,万人齐呼:章子怡!章子怡!而章子怡就坐在台下,感动拭泪。但网友们对这小说情节似的高调告白褒贬不一,有人被感动,有人嫌矫情。

  汪峰告白撞恒大夺冠 被调侃不是头条命

恒大夺冠恒大夺冠

  9日晚真是个沸腾之夜,这边有摇滚老炮汪峰在上海八万人体育场深情告白章子怡,那边有国足恒大战首尔亚冠夺冠球迷狂欢。有趣的是,后者居然也跟汪峰扯上了关系,原因是夺冠后现场播放了汪峰版本的《我爱你中国》。于是有网友忍不住神吐槽:“汪峰真惨,离婚写那么长的微博想搏个头条吧,跟天后撞到一起;跟子怡表白吧,又赶上恒大夺冠。死都上不了头版的命。”还有网友调侃道:“所以做事要看黄历嘛!”

  王励勤发声明确认已与女友刘彦池分手

王励勤与女友分手王励勤与女友分手

  有热恋有分手,生活天天新滋味。这不,在国际重要赛事上拿过多次冠军的王励勤今日在微博发表声明,称与女友刘彦池因两地分居缺乏交流而分手:我们出于对彼此欣赏确立恋爱关系,刘彦池为照顾我和我在上海家人,放弃成都稳定工作,选择来上海从零开始奋斗。后因我常年忙于国内外比赛训练,缺少情感交流,选择结束这段感情。虽然王励勤句句维护女方,却仍有许多网友留言表示“分得好”,这刘小姐是有多不招人待见啊?

  梁洛施加拿大超市扫货 造型被吐槽似大妈

梁洛施梁洛施

  导演张艾嘉新片《念念》日前杀青,片中演员张孝全、柯宇纶及李心洁等全部到齐,李心洁更与张艾嘉合唱搞气氛。但该片女主角梁洛施却不见踪影,原来她早已完成戏份,返回加拿大照顾儿子。 8日,梁洛施就被网友曝现身加拿大安大略省的一间超市,薄施脂粉的她心情大靓,站定任人拍照。不过她造型随意,衣着宽松似有凸肚,令该网友大呼:“能不能不穿得像大妈,颠覆我心中的女神形象!”不过看新闻网友很冷静,“都三个孩子的妈了,还不是大妈?”

  汪峰表白章子怡 网友排队祝福撒贝宁

章子怡和撒贝宁章子怡和撒贝宁

  作为章的前任男友,小撒虽没准备过如文艺摇滚中年八分钟加长版这般的煽情告白,但也是“公开承认恋情小分队”成员。而在撒贝宁9日下午发出的一条与“峰子恋”事件毫不相关的微博下,许多网友于汪峰告白章子怡后“披星载月”前来排队“送温暖”,“小撒,你一定要幸福啊!”这一字一句似情真意切,感叹号中饱含叹惋,贴心之举着实令人哭笑不得。

 

(责编: candy)
分享到:

相关专题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意见反馈 电话:010-82612286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