林熙蕾生完第二胎就封肚 孕后只胖5斤

2013年11月13日07:10  信息时报
视频加载中,请稍候...
 
林熙蕾

  信息时报讯 林熙蕾昨日在微博宣布又怀孕了。林熙蕾与老公杨晨结婚两年多,爱女杨若妤8月底刚满2岁,如今又怀上第二胎。林熙蕾前日在台北产检后,大方表示现在已经怀孕快6个月,明年3月将再添千金。林熙蕾透露自己没有生儿子的压力,老公杨晨因为成长环境都是男孩,所以对再怀上女儿十分开心。

  生完第二胎就封肚

  林熙蕾前日在女友人陪同下,到台北妇产科看医生,逗留1个多小时后离开诊所。对于老公没有陪同,林熙蕾解释说:“我是特地来检查的,他在上海看小孩。”林熙蕾透露,老公像知道她第一次怀孕般兴奋:“他很开心,就是想再要1个女儿,因为有伴,所以我们不生了,生完两个就不生了。”

  大女儿知道林熙蕾怀孕后表现贴心,林熙蕾说:“我发现我怀孕的时候有跟她(杨若妤)说,之后她不会叫我抱,就叫爸爸抱,她会亲Baby,亲我的肚子跟她讲话。”

  怀孕后只胖2.5公斤

  林熙蕾说再度怀孕一切都是顺其自然,身体和怀第1胎时差异不大,也完全没害喜。虽然挺着近6个月身孕,她四肢依旧纤细,就连孕肚都要近距离才会发现。她透露大约只胖2.5公斤,并分享自己的养胎方式,“会去散步、走路,如果不是每天,至少隔1天会走路走半小时,至少两天1次,因为还是要动。饮食和之前差不多,就是摄取蛋白质,然后让营养均衡。”

  重视健康的林熙蕾,自有一套养生方式,例如没工作时,一定晚上10点睡觉,早上7点起床。平常只喝温水,饮食均衡,蔬果、肉类、淀粉都吃,也常吃鸡脚、海参补充胶原蛋白。她从不吃冰,也不吃辣和葱蒜,晚上不吃水果。

  目前专心养胎的她,原本的拍片计划会先暂停,她说:“现在只能暂缓。虽是第2胎,但以我的个性,我一定还是会自己照顾,虽然比较不会紧张,因为大概都知道。我会多花点时间照顾,不会因为第2胎就随便养。”下个月她将和老公、女儿到苏梅岛度假,农历年后不再搭飞机。 泰渔

  老公送林熙蕾15万铂金包

  上月29日刚过生日的林熙蕾,最好的生日礼物当然是明年诞生的女宝宝,但她老公杨晨也贴心送上爱马仕铂金包,该驼鸟皮铂金包,最特别的地方是皮包边缘拼接蕾丝,锁头部分全用驼鸟皮包覆;要价2.5万美元(约15.2万元人民币)。

  据报道,杨晨婚前十分时尚、注重穿着,但婚后只买些简单的T恤,宁愿把钱都花在林熙蕾和女儿身上,他每年都会买1克拉钻石给女儿当生日礼物,而这次为了林熙蕾生日,他趁着日前赴美国出差,特地找台湾时尚达人买这个包包带回上海给林熙蕾。

  提到此包,林熙蕾笑说:“本来想说生日去度假就好,不要花这个钱,把钱存起来用在家里。他看到这个就突然买下,真是个惊喜!”她还说:“我能给他的,也是对我最好的生日礼物,就是一个Baby。”

  泰渔

(责编: 羊小米)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意见反馈 电话:010-82612286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