白百何发声明否认情变:珍惜最后壁垒

2014年02月25日21:21  新浪娱乐 微博
视频加载中,请稍候...
 
声明原文 声明原文
白百何 白百何

  新浪娱乐讯 2月25日,白百何经纪公司就其情变传闻发声明,称此传闻纯属子虚乌有,并将保留追究诽谤者法律责任的权利。据悉2月24日,白百何[微博]秒删的微博被网友发现,白百何在微博中感叹利益充斥着工作和交友,并称唯有感情有自主选择权。打开白百何的微博发现,2014年发的所有微博都删除了。网友推测,白百何和老公陈羽凡[微博]两人感情疑似有变。

  以下为声明原文:

声  明

  鉴于近日网上出现“白百何婚变”的诽谤舆论纯属子虚乌有,而所谓的第三者传闻更是恶意中伤,本公司特此声明:

  对相关恶意人士的言行本公司表示强烈谴责,谣言制造者、发布者及散播者应立即停止侵权行为,同时,本公司将保留追究其法律责任的权利。

  演员作为公众人物带给大家的是欢乐,也承载了娱乐新闻所带来的一切,但家庭是每个人的基石,让我们共同珍惜这最后的壁垒!同时也要感谢一直以来支持百何的媒体和影迷朋友们,是你们无私的关爱成就了所有,我们会继续以饱满的状态为诸位呈现更多好的作品、正的能量!

  白百何经纪公司

  2014年2月25日

(责编: 鹿角)
  声明:新浪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意见反馈 电话:010-82612286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