吴建豪将办摇滚婚礼 吴妈妈对新娘满意

2013年11月14日19:29  中国新闻网
吴建豪 微博与石贞善将于下周在美国举行婚礼(资料图)吴建豪 微博与石贞善将于下周在美国举行婚礼(资料图)

  中新网11月14日电 据台湾《中国时报》消息,吴建豪的婚礼将于15日在美国举行,就选在加州有超大海景的六星级饭店。

  吴建豪和未婚妻石贞善两人“摇滚版”夕阳婚礼,选择在下午三点开始,要在晚霞最美时刻让大家见证他们共结连理的甜蜜幸福。但是不管眼前美景多么美,吴建豪眼中最美的就是新娘子,不只吴妈妈满意开心,好朋友也对“吴太太”赞誉有佳。

  明星帅哥配上身价百亿的富家千金,两人婚礼被受瞩目。这间六星级饭店不只以全加州最大圆形游泳池着称,也被选为全美国最漂亮的结婚场地,好莱坞明星名媛都在这举行婚礼。

(责编: 隐)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意见反馈 电话:010-82612286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