八卦阵(11月9日):吴建豪恋爱7年无性行为

2013年11月09日15:57  新浪娱乐 微博

 吴建豪7日结婚登记 恋爱7年无婚前性行为

吴建豪和妻子

  据台湾媒体报道,吴建豪(Van Ness)与妻子石贞善(Arissa)8月9日七夕情人节宣布已向新加坡政府提出结婚申请,按规定需经3个月的审核期,小两口前天(11月7日)被新加坡《联合晚报》拍到前往婚姻局完成宣誓。不过吴建豪是虔诚基督徒,坚守不能婚前性行为戒律,8月9日宣布申请结婚时,手上仍戴守贞戒,当时他经纪人透露正式结婚才会“开机”,如今终于完成结婚登记,总算可开机了吧?但他的经纪人说:“这怎么问他,应该还没这么快吧!”许多网友表达祝福之余,也对“婚前性行为”话题颇感兴趣呢!

 张学友否认恋女助理:纯粹是工作情谊

张学友

  乐坛“男神”张学友也出轨?52岁的张学友自1996年与罗美薇结婚后,17年来没有绯闻,是圈中公认的好男人。但日前,台湾、香港等多家媒体援引《忽然一周》报道,称52岁的歌神出轨搭上33岁女助理,瞬间引来网络疯传。对此,张学友昨天在马来西亚召开记者会澄清,他与助理纯粹是工作情谊。对此,有网友犀利评论,“这年头只要稍微和其他女的多说几句话,笑几句就被狗仔拿来说事!”

  被控多次在脸书上扬言对美国学校不利,且经常出现在学校附近,校方得知情况后相当紧张,认为他可能会做出对伤害学校的行为,因此向辖区士林分局报案。士林地检署8日传唤他出庭,讯后向法院声请羁押。

  蒋家第四代蒋友青被指恐吓学校遭羁押

蒋友青

  据悉,蒋家第四代蒋友青日前被美国学校指控,从今年8月起频繁发电子邮件恐吓,并在脸书上扬言将对该校、教职员不利。士林地检署今天传唤他到案,检察官认定他涉嫌重大,向法院声请羁押。这位年仅24岁的同学是蒋家第四代中年纪最小的,蒋经国之子蒋孝勇与妻子方智怡的小儿子、两个哥哥为蒋友柏、蒋友常。不过他的“黑历史”似乎不少:2010年8月29日,蒋友青被误认为交易大麻,后经查证蒋友青并未涉及毒品交易。2012年9月底,他在二哥蒋友常台湾举办婚礼时被问婚事,竟然用英文骂媒体;而当媒体争拍新人上车画面时,他还挥手打摄影机,失控的行为让蒋家人颇为尴尬。

明星示爱招多:汪峰为章子怡改歌词

汪峰章子怡同台

  “示爱”在娱乐圈十分常见,七夕节、结婚周年更是成了明星爱侣们互诉爱意“爆发地”,在表达心意的过程中,他们不仅会主动对心仪对象、偶像或者爱人示爱,也会被自己爱侣、粉丝告白,这些“示爱事件”中,有些令人感觉甜蜜幸福,也有一些含有玩笑性质,但还有一些却令人尴尬不已。比如王宝强回应苍井空“示爱”:苍井空是谁?韩雪被男粉丝熊抱,直骂对方“有病”!汪峰开唱为章子怡改歌词;李亚鹏离婚后示爱王菲:孩儿她娘,永远爱你……看看人家这“拼”劲儿,就算尴尬就算腻歪,但都成功吸睛了有木有!

成龙否认公开挂念小女儿:躺着也中枪

 

  成龙最近屡屡因说错话上新闻,这次情况稍有不同。8日,成龙前往落座于上海,并即将在明年4月开幕的成龙电影艺术馆出席活动时,当机立断否认在《警察故事2013》记者会上说挂念“小龙女”,并认为是有人捕风捉影断章取义,“我说的是在电影里面我女儿很可怜,我从小就没见过。当天所有记者应该都清清楚楚听到我讲的是什么。”他再次觉得自己躺着也中枪,有时候“都不敢讲话”。不过很多网友都站在了小孩一边,认为大人的过失,却一而再再而三牵连孩子,孩子才是真正“躺枪”的那位!

分享到:

相关专题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意见反馈 电话:010-82612286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