王家卫送张震特别礼物:一生承诺少剪你戏

2013年11月18日19:01  新浪娱乐 微博

  新浪娱乐讯 据香港媒体报道,张震[微博]同助理女友庄雯如的婚礼今天于台北举行,李安、王家卫、侯孝贤等大导演,梁朝伟[微博]夫妇及前绯闻女友舒淇[微博]前来到贺,李安送上红白玫瑰的花篮,梁朝伟夫妇送上一对家居用品,但他们不肯讲是什么东西。至于最特别,一定是导演王家卫。

  王家卫最出名是什么东西?是删戏。《一代宗师》里面,张震饰演的“一线天”,拍足三年,之前又日日苦练八极拳,结果出到来,戏份几乎给王大导删光。但据知,张震为了拍《一代宗师》,更延迟婚期,本计划去年就成婚,惜因为《一代宗师》拍摄没完,不够时间筹备,惟有延迟到今年。

  有媒体报道称王家卫送上一个信封,信封里面不是支票,而是一张普通字条。字条上写住:“以后会少剪你的戏”。

(责编: 云会)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意见反馈 电话:010-82612286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