张震父否认曾拆散儿子恋情 赞舒淇成就高

2013年11月20日09:41  中国新闻网

  中新网11月20日电 据台湾《中国时报》消息,导演李安18日晚上参加张震婚礼,对新人的看法,他歪头说:“就是两个好人。”身为本届金马奖评审团主席,参加如同“小金马奖”的婚礼,他搥胸避嫌:“我们不是聊电影的事。”入围影后的舒淇也出席婚宴,他笑说:“她跟我聊演技的事。我们没有聊金马的事,演员都喜欢找我聊演技。”

  舒淇前晚收到新娘捧花,一脸的满足,直呼开心,笑说:“好朋友嫁出去,很开心。”指好友庄雯如嫁给张震,还在微博祝福两人“白头偕老”,昨早又晒捧花照,“会努力的”。网友祝她找到真命天子。

  舒淇和张震曾传绯闻,外传是张震的父亲张国柱反对,才让两人分手,张国柱昨严肃地说:“从来没有这种事情,这个传言很不道德,会伤害别人。”他谦称,舒淇经过这么多年的努力,成就早在儿子之上。

  张国柱在婚宴上很开心,“喝了些酒,但没喝酒就很开心了。终于放下心中大石头,张震也步上我的后尘了,是结婚的后尘,不是离婚喔”。他整晚都在2楼包厢和王家卫等友人聊天,“我跟王导说,希望他以后多拍一点我儿子,不要每次都把他剪掉(张在《一代宗师》的戏分大量被剪)。”

  有媒体报道,王家卫送张震一个信封,里面字条写着“以后会少剪你的戏”,张国柱说:“若不找我儿子拍,哪来东西剪呢?王导是异类,他有他的想法,不能用我们的思想去揣测他。”

(责编: 小万)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意见反馈 电话:010-82612286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