张艺谋育两子一女承认超生 发声明道歉

2013年12月02日07:41  新浪娱乐 微博
张艺谋承认超生 张艺谋承认超生

  新浪娱乐讯 北京时间12月2日消息,据香港媒体报道,内地著名导演张艺谋与妻子陈婷涉“超生小孩”,有指二人在无锡育有3名子女。一直没有就此事作出回应的张艺谋,昨天终于通过“艺谋工作室”在微博发声明,证实自己的确育有两子一女,并道歉。

  张艺谋留言:“愿意接受无锡市滨湖区计生局的调查,全力配合政府部门的工作,并依照国家规定接受相应处罚。由此造成不良影响,在此向公众致以诚挚的歉意。”声明还表示近两年来,多次有别有用心的人不断跟踪及偷怕其未成年子女,以及曝光他家人的身份证等私隐,严重干扰他们的正常生活,张艺谋称将对谣言的始作俑者保留追究法律责任的权利。

  无锡计生局早前曾表示,半年来十多次发信联络张艺谋夫妇,但一直无回应。日前无锡市滨湖区委宣传部官方微博公布,指张艺谋及陈婷已委托代理人携带相关资料接受调查,而当局也正依法处理,一有结果便会立即向社会公布。(苗菲)

(责编: 羊小米)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意见反馈 电话:010-82612286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