郭富城见陈宝珠变小粉丝 提熊黛林封口

2013年12月04日07:42  新浪娱乐 微博
视频加载中,请稍候...
 
郭富城和陈宝珠出席慈善活动揭幕礼。 郭富城和陈宝珠出席慈善活动揭幕礼。

  新浪娱乐讯 北京时间12月4日消息,据香港媒体报道,郭富城[微博]、陈宝珠、谷德昭及其胞姊昨天出席《香港血癌基金 X 海港城“玻璃圣诞童话”》慈善活动开幕礼,郭富城见到陈宝珠如同小fans,又指对方是娱乐圈的前辈,是真正的天王巨星。

  郭富城透露跟陈宝珠是首次同台,从小便是对方粉丝,很期待有合作机会,不论粤剧或音乐的跨界演出都可以,当郭富城获知陈宝珠会演出《再世红梅记》,他扬言有时间必定去捧场。

  郭富城讲到偶像便滔滔不绝,但当提到旧爱熊黛林[微博]即封口,说到他和熊黛林在蔡加赞及汪圆圆[微博]的婚宴上同场,郭富城即面色一沉不作回应。至于熊黛林在婚宴后在微博暗示不开心,郭富城称:“过去了的事不回应,(当晚喝得开心吗?)很开心,我和蔡志明父子很熟,蔡爸爸亲自致电邀请,我百忙中都要抽空出席!”

  郭富城的爱驹“爱将”将于本周日出赛,他透露又撞正是其代言手表品牌活动,届时所有马主好友及工作伙伴也在场。问他有信心拉头马?他说:“不会给爱驹压力,顺其自然,只可以叫大家不要孤注一掷,没有实赢的,少赌娱乐便没问题。”提到圣诞节,郭富城将忙为月底在深圳及广州举行的演唱会做准备,又要忙新戏,不知可有时间庆祝。(苗菲)

 

(责编: 肉圆)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意见反馈 电话:010-82612286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