吴镇宇现身上海看秀 帅大叔学院风引爆

2013年12月04日17:10  新浪娱乐 微博
吴镇宇敬酒 吴镇宇敬酒
吴镇宇 吴镇宇

  新浪娱乐讯 12月3日,世界某著名品牌于上海举办新品发布会,香港著名影星吴镇宇、TVB小花旦杨思琦受邀出席。现场气氛火热,最后时刻吴镇宇更与总设计师一同踏上T台致谢观众,此举动瞬间引爆全场,使得当晚气氛达到最嗨点。

  红毯之上,吴镇宇一席浅灰色修身西装亮相,搭配白色褶皱衬衣与条纹领结,好身材展露无疑。采访期间,面对在座媒体问起的:“今日风格style”的问题,他笑答:“今天的造型希望能重新回到高中时候的毕业晚会啊,因为穿的帅气一点有很多漂亮女孩会喜欢嘛!这样就能和她们一起跳舞喽。”

  当日现场最高潮出现在品牌秀的尾声,模特群体答谢后,总设计师便从后台走出,并邀请吴镇宇与杨思琦共同环圆形场地一周以答谢观众,吴镇宇起身时便引起不小骚动,现场无数镁光灯闪烁,台下观众大赞其“太有型”,而他也报以微笑回应。

  自《冲上云霄2》今年暑期大火之后,吴镇宇便被封为“新一代帅大叔男神”,其造型到演技均迷倒诸多观众,也被视为TVB本届视帝最有实力竞争者,而他在内地拍摄的新剧《慢慢的陪着你走》已于日前杀青。

(责编: 羊小米)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意见反馈 电话:010-82612286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