陈汉典2年恋情告吹 曝女友难忍外界压力

2013年12月19日11:16  新浪娱乐 微博
陈汉典2年恋情告吹,曝女友难忍外界压力? 陈汉典2年恋情告吹,曝女友难忍外界压力?

  新浪娱乐讯 据台湾媒体报道,陈汉典[微博]5月被拍到与圈外女友上摩铁,事实上,他在七夕情人节就透露,彼此已各过各的,处于冷静期,10月时,女友无法接受外界压力,最后协议分手。陈的经纪人大卫说,这件事还是小S[微博]跟蔡康永[微博]发现他不对劲,他才承认和交往2年的女友散了。

  他与欧汉声(欧弟[微博])日前上三立《国光帮帮忙》,对谁会先结婚?28岁的陈汉典认为34岁的欧弟会先结,“他年纪比较长,绯闻对象也比较多,哈哈!”还爆料,欧弟很爱碎碎念,有次在后台因为统一发票纸张大小不一,他都想了一整天。

  欧弟青出于蓝,两人都被拍到和女生约会,自己是与口罩妹在户外骑脚踏车,很健康,陈却是上汽车旅馆,两人过招笑翻现场。

  陈之前在三立《综艺大热门》接不到话,处境堪虑,近来加入擅长的模仿,其中模仿徐乃麟最受网友好评,吴宗宪[微博]和欧弟也不时拿此制造效果。但陈说,明年不会再主持新节目,重心转在戏剧上,演戏适合他慢热的个性,最近将拍多部大陆电影。

 

(责编: pp)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意见反馈 电话:010-82612286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