林志颖方:如果有错就认错 感谢方舟子

2013年12月20日15:18  新浪娱乐 微博
视频加载中,请稍候...
 
林志颖(资料图片) 林志颖(资料图片)

  新浪娱乐讯 近日,林志颖[微博]深陷“打假”风波,虽然他前日在律师的陪同下带着产品现身说法,称产品经过检验一切皆合法。但昨日上海市食品药品监督管理局又发声,称林志颖旗下的产品虽然对身体无害,但并不具备美容功效,方舟子也直指其涉嫌虚假宣传。对此,新浪娱乐连线林志颖的经纪人钟小姐,她回应称:“如果法律和政府觉得我们有错,我们就认错,这是勇敢的表现。”钟小姐还笑言,应该感谢“打假专业户”方舟子,因为现在产品反而打响了知名度,未来不但会开发新产品,还计划在实体店销售,而林志颖的广告代言也没少半个。

  上海药食监:普通食品,不应宣传美容功效

  林志颖方:“如果有错,我们就认错,这是勇敢的表现”

  11月25日,“打假专业户”方舟子向林志颖发难,对其公司售卖的胶原蛋白产品提出四大质疑。18日晚,林志颖在颁奖典礼的群访环节搬出自己产品现身说法,称旗下产品都经过了质检部门的严格检验,一切都是合法的。19日,上海市食品药品监督管理局发微博,称经过检验发现林志颖售卖的胶原蛋白对身体无害,但并不具备美容功效。有法律人士表示,如果该产品拿着食品批号,却宣传具有保健品功效,违反了相关法律法规,当事人应该当众致歉,接受消费者的索赔。

  对此,林志颖的经纪人钟小姐表示,自己只是负责林志颖的经纪事务,对产品的技术细节不甚清楚,但她承认,该产品正在申请保健品的蓝标,现在的定位是普通饮料。至于,此前该产品在网络网络销售上打出的“逆生长”等宣传性的字眼,钟小姐认为这是文化差异造成的,“可能是台湾和内地的文化不同,我们以为‘逆生长’就是指比别人老得慢,是一种赞美的说法。所以,我们现在也在慢慢学习,融入这边的文化。”

  不过,对于公众和相关部门的质疑,钟小姐表示,“如果法律和政府觉得我们有错,我们就认错,这是勇敢的表现。如果你有错还不认,那谁还会相信你?其实,如果有错也是我们的无心之过,因为我们根本不知道那是错的事情。”她反问,“如果没有为社会做出贡献,为什么那么多人认同小志,给他颁各种奖项?”

  方舟子打“假”:产品不具备保健功能,属于虚假宣传

  林志颖方:“要感谢他无心插柳,代言没少半个,将研发新产品”

  虽然18日晚,林志颖特地在律师的陪同下,带着产品跟媒体现身说法,但19号方舟子在受访时,仍然不依不饶,认为该产品无批号,只能算饮料,就算拿到了批号也不具备保健功能,属于虚假宣传。因为方舟子的开炮,向来给人以正能量的林志颖形象受损。不过,钟小姐表示,林志颖的广告代言并没有因此减少半个,“很多厂商还来鼓励我们。”

  在经纪人钟小姐看来,这并不算是危机,反而带来了新的“商机”,所以她笑言要感谢方舟子的无心插柳,“没想到我们的产品因此还打响了知名度,本来我们只有限量版,现在准备推出更多的类型,还会研发新产品,未来也计划在实体店上市。我们还得感谢方舟子,他无心插柳柳成荫。”

  不过,新浪娱乐也发现,该产品在天猫的旗舰店已经删除了一些夸张的词汇。钟小姐表示,以后公司也会加强产品的品质管理,获得大众的广泛认可,还有很长的路要走。

  林志颖后悔上《爸爸去哪儿》:单纯生活发生变化?

  经纪人:怎么可能会后悔?!第二季还没签合约,存在变数

  俗话说“树大招风”,自从因为《爸爸去哪儿》再度翻红后,林志颖不但成为各类商演的宠儿,年底拿奖到手软,也开始被“打假专业户”瞄准,可谓是人红是非多。日前,有消息称林志颖后悔参加了《爸爸去哪儿》,因为这让自己原本单纯的生活受到了影响,不过还好有太太陈若仪的陪伴,让他有了精神支柱。

  谈及此说,经纪人钟小姐连连否认,“没有没有,怎么可能会后悔?”她直言,参加《爸爸去哪儿》这个节目,算是一举数得的事,不但和Kimi有了单独相处的父子时间,还可以与大自然亲密接触,还能赚钱。对于会否参加第二季的节目,钟小姐坦言现在合同没签,依然存在变数。(陈家堃/文)

(责编: sammi)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意见反馈 电话:010-82612286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