乐视盛典杨幂再被曝怀孕 文章盼2胎生女

2013年12月20日03:19  新浪娱乐 微博
视频加载中,请稍候...
 

  新浪娱乐讯 郭富城[微博]、杨千嬅[微博]、吴奇隆[微博]、钟汉良[微博]、周冬雨[微博]等明星与郑晓龙、宁财神[微博]等影人一起亮相19日晚的乐视盛典。其中,钟汉良、袁咏仪[微博]获得年度电视剧港台最佳男女演员;文章[微博]、海清[微博]获得年度电视剧内地最佳男女演员。

  在访问环节,文章自曝希望第二胎是个女儿,还开玩笑说会起名叫“爱马too”。曾在《小时代》中献唱的郁可唯[微博]自曝大概知道杨幂[微博]怀孕的事情,还称戚薇[微博]可以代替杨幂的角色。袁咏仪则回应了此前张智霖[微博]输视帝,还被网友质疑输不起的事情。

  文章希望二胎是女儿 做导演感觉像乞丐

  由文章导演,文章、马伊琍[微博]等主演的电视剧《小爸爸》,毫无悬念地获得了“年度最佳电视剧”荣誉。剧中主演文章,获得“年度电视剧大陆最佳男演员“。谈到做导演的感受,文章说,“前面一段时间觉得特别帅、特别拽,后来觉得像一个乞丐,现在自己还没有缓过来这个劲,现在的想法就是当演员是一件特别幸福的事。”

  文章日前承认马伊琍怀上了二胎。已经有了女儿爱马,文章说第二胎还是希望是个女孩儿,“我对是男孩还是女孩,没有什么想法,我个人希望女孩子,因为女孩带的有经验了。”还开玩笑说,第二个孩子就叫“爱马TOO”。

  钟汉良爱《天龙八部》阿朱 自曝麻将技术高

  港台明星中,钟汉良呼声最高,他现身地方,粉丝总会尖叫。八年来,他首次出演现代戏,他凭借在都市情感剧《最美的时光》中睿智又不失幽默的演绎荣获“港台电视剧最佳男演员”。2014年,钟汉良饰演乔峰的新版《天龙八部》将会上映,钟汉良说,阿朱和阿紫,“如果我真的是乔峰会选择阿朱”。对于自己的爱情,他说,“随心而做,心想要怎么样,就会怎么做。”

  钟汉良还透露,新年会回家里跟家人一起共度春节,“吃吃喝喝少不了,打打麻将少不了。”他还自夸:“我打麻将很厉害的,但是会让着一点老人家。”

  袁咏仪称张智霖错失视帝无须安慰 赠手链是情趣

  一年一度的TVB颁奖礼此前夺视帝呼声甚高的《冲上云霄2》张智霖意外爆冷,只夺得最受欢迎电视男角色奖,视帝则由黄子华出人意料地摘得。被问及有没有安慰老公张智霖,袁咏仪说,他不需要安慰的,他得了什么奖都很开心,他能拍到《冲上云霄2》已经是很荣幸的事情了。再多一个奖也是鼓励。

  对于袁咏仪因为“猜中”张智霖输视帝而获老公赠钻石手链,随后她又在微博上发表“多谢”无线的言论,一些网友更指夫妻俩输不起。对此,袁咏仪说,有些事情永远不要往负面的方向想,我们工作已经有很大的压力了,我们要正能量一点,不要把所有的事情无限的放大,两夫妻有时候需要那种情趣,那是我跟我老公的情趣,我想跟大家分享我们可以开玩笑开到什么地步,没有想到别人变成了另外一种事。

  郁可唯称大概知道杨幂怀孕

  内地歌手郁可唯曾经为《小时代》献唱电影宣传曲《时间煮雨》,亮相活动现场,被问到郭敬明[微博]导演是否有邀歌,郁可唯称,“上一次有碰到,可能有一些歌会用到《小时代3》或者4里面。” 此前有传闻称杨幂已经怀孕,所以辞演《小时代3》,记者问:“杨幂怀孕的事你知道吗?“郁可唯称,”大概知道。“但是不知道怀孕多长时间了,而且俩人最近也没有联系。郁可唯还说,觉得戚薇可以代替代杨幂的角色,“因为我个人跟她关系比较好。” 此前,演员颖儿[微博]也自曝杨幂已经怀孕,遭到杨幂宣传方回应“颖儿算不上好友,就算怀孕,也不会通过她来宣布”。

  郭富城《大闹天宫》演魔王 杨千嬅不认输

  《寒战》摘得了“年度最佳电影”殊荣,也是最大赢家。同时,两位导演兼编剧陆剑青、梁乐明获“年度电影最佳导演”荣誉,主办方认为,他们历经五年时间,精心打磨剧本,用“宏大的格局”展示出他们开创新局面的勇气和决心。主演郭富城更是凭借在电影中颠覆性的形象表演获“年度电影最佳男演员”殊荣。郭富城在新片《大闹天宫》中饰演牛魔王,他说,演电影非常辛苦,化妆就要3个半小时,屁股都受不了了,幸好跟我们的造型师非常合得来。而且我从来没有试过一个意大利的造型师给我弄头发,头发也是特别定作的,因为我的头发要特别弯的,很奇怪的那种颠覆,所以还挺期待的。

  杨千嬅,在电影《春娇与志明》中真实生动的塑造出一个带有小市民气息的女性形象,同时,她也凭借主演此剧,获得“年度电影最佳女演员”荣誉。对于主持人问郭富城的巡回演唱会马上开启了,要不要去做嘉宾。杨千嬅回应说,我不会去站台他的演唱会,因为他很自私,他又很帅,他又脱衣服,我不能脱衣服,所以不能输给他。

  (易东莹/文 郑福德/图片 敖华琨/视频)

(责编: sisi)
  声明:新浪网独家稿件,转载请注明出处。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意见反馈 电话:010-82612286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