林依晨放假回台工作 两周捞金1500万

2013年12月25日09:48  中国新闻网
图片来源:台湾《中国时报》

  中新网12月25日电 据台湾《中国时报》消息,林依晨[微博]9月赴英国攻读戏剧硕士,上周放圣诞假回到台湾,面对的却是满档的工作。她不但要宣传电影《甜蜜杀机》,更接下3支广告,她代言行情约500万元(新台币,下同),回台两周就捞1500万。

  留学英国期间,她糗事不断,有一回竟然把自己反锁在房中,关了15个小时,直到房东上楼,才解围,她笑说:“还好我在房间有存粮,不然就惨了。”

  演艺圈内今年喜事不断,她却不急婚,男友林于超在美国拼事业,她在英国念书,经纪人24日笑说:“他们两人很适合小别胜新婚,有点黏,又不会太黏。”

  林依晨因偶像剧走红,同学知道后,在网上疯狂肉搜,还问她:“都是女主角了,为什么还要来当学生?”她说:“我还有很多事情想知道、想学习。”她在英国成绩不错,舞蹈老师还特别在评语上夸她很不错,让她喜出望外。

(责编: 肉圆)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意见反馈 电话:010-82612286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