盘点娱乐圈男神现状 金城武堪称黄金剩男

2013年12月28日00:43  中国新闻网
王力宏已结婚王力宏已结婚
黄金剩男金城武黄金剩男金城武

  中新网12月28日电(蒲希茜) 吴尊、王力宏[微博]先后自曝结婚,吴奇隆[微博]承认恋情,娱乐圈“男神”们的好消息让网友应接不暇,他们的感情状况因而引人关注。虽然拥有完美脸庞的他们从不缺粉丝爱戴,但在感情世界中,像金城武、古天乐[微博]等艺人却还没得到“爱神”的眷顾。

  已结婚、生子

  王力宏与娇妻当众秀恩爱

  11月27日凌晨,王力宏在微博首次公开恋情,发布与女友合照,幸福地说女友是“可以共度未来的女孩子”。他透露,女友名叫李靚蕾,27岁,在哥伦比亚读研究生,王爸王妈都很喜欢她。

  从合影上看,王力宏与女友很般配,极具夫妻相。网友们纷纷猜测王力宏很可能好事将近。果然,28日,王力宏透过经纪人进一步宣布,已于美国时间27日与李靓蕾登记结婚,小两口刻意选择与父母结婚纪念日同一天,意义非凡。

  近日,王力宏刚结束2013年“火力全开”演唱会济南站,在平安夜的庆功宴上,他与妻子李靓蕾亲昵互动;因现场十分嘈杂,两人说话时靠得很近,夫妻俩耳鬓厮磨的模样更显恩爱。对于歌迷要求夫妻俩“快生小孩”,王力宏也请外界多给他一点时间,请大家拭目以待。

  吴尊自曝早当爸 女儿已两岁多

  吴尊10月1日发表声明,招认早已当爸的事实:“我对那份爱的执着从未改变,认定了就从一而终,为爱情、为未来的生活努力着。是的,我现在是拥有钱都买不到的角色,一个幸福的超级爸爸!”

  前年6月,吴尊就被媒体曝出已在老家文莱结婚生子,女儿四个月大,但他当时抵死不认。如今推算,估计女儿已两岁半。有消息称,“尊嫂”名叫林丽莹,与吴尊是高中同学,父亲是苏丹国王四弟的按摩师及营养师,在文莱华人圈中,她父亲的推拿相当有名气。

  10月15日凌晨,吴尊又发布消息称儿子已经平安降生,重3.3公斤。为了防止一些算命先生预测孩子的未来,所以孩子的具体出生日期暂时保密。

  林志颖[微博]7月底补办婚礼

  7月30日,39岁林志颖与老婆陈若仪补办婚礼,并在微博首度晒出甜蜜婚照,照片中,两人只露出一双炯炯有神的大眼,看上去十分登对。林志颖则在微博写道:是今天就是今天。句末还跟了一个红红的“喜”字。

  陈若仪是台湾名模,人称“小林志玲[微博]”,曾参与偶像剧《东方茱丽叶》饰演玛利亚,此后陈若仪逐渐淡出娱乐圈。2009年10月15日,林志颖在他35岁的庆生会上公开宣布喜讯,承认已和陈若仪有一子,并已于2008年注册结婚。

  吴彦祖[微博]今年获一女

  2010年4月,吴彦祖与Lisa S.在南非举行了婚礼,二人先是身穿西式服装举行了简单的仪式,然后又换上了当地原住民的服装一起举行了热闹的庆祝活动,正式结为夫妻。

  今年6月3日,吴彦祖及妻子相继在微博上宣布,Lisa S.已顺利产下一女,取名Raven Wu。同时,两人还晒出了小宝宝的手部照片,小手肉乎乎的十分可爱。

  恋爱中

  吴奇隆公布与刘诗诗[微博]恋情

  11月13日,吴奇隆在微博公开承认与刘诗诗的恋情,并附上了两人在游艇上的亲密合影。吴奇隆在微博中说“我们很珍惜这份得之不易的感情,真心的希望大家在我们仅有的私人生活里,给予一些自由的时间与空间。”随后,刘诗诗也在微博上做出了回应并@吴奇隆,刘诗诗表示:“谢谢大家关心,我相信上天会给最好的安排。”

  2011年,两人因出演穿越剧《步步惊心》成为炙手可热的“荧幕情侣”,从那时开始“四爷”和“若曦”在一起的绯闻就被传开,不过两人当时一直在否认。

  冯绍峰[微博]与倪妮[微博]相恋

  2012年5月24日,冯绍峰承认与倪妮的恋情,他发了一条表白微博:“老天让你等,是为了让你遇到对的人,现在很幸福。上苍眷顾,感恩。@倪妮V”。微博发出引起双方粉丝关注,多数粉丝抱着乐观态度送上祝福。双方经纪人表示,冯绍峰跟倪妮能在一起特别开心,两人也十分合适。

  冯绍峰与倪妮最近虽各自在拍戏,但甜蜜系数仍不减。倪妮近日还透露和冯绍峰已经计划好春节去欧洲旅行。

  仍单身

  金城武堪称“黄金剩男”

  金城武堪称娱乐圈的“黄金剩男”,凭借中日混血的外形,横扫老中青三代女性市场,是万千少女梦寐以求的结婚对象。不过,出道20多年来,金城武一直绯闻极少,因此其性向一度存疑,也有不少媒体拍到金城武与男助理同居一室的暧昧照片,但与金城武合作无间的大导演陈可辛则坚称:“如果金城武是同志,那全天下百分之九十的男人都是同志。”

  2011年,金城武被曝出已婚的传闻,圈内外盛传女方是一名日籍女子,甚至还曝出两人已育有一女。已婚消息一出,令无数死忠女粉丝伤心欲绝。后来,金城武在电影《武侠》发布会上举起左手无名指,上面既没戒指,也没戒指痕,用事实亲证自己依然“骄傲地剩着”。

  古天乐曾被封“绯闻天王”

  古天乐刚出道时的绯闻数不胜数,但他只承认过“港姐”黄玘莹。两人相恋7年,最终还是因性格不合分手收场。之后,古天乐的“桃花”几乎就没停,郑秀文[微博]、张柏芝、郭羡妮[微博]等一线女星都曾是他的绯闻对象,他也曾被媒体封为“绯闻天王”。但绯闻归绯闻,古天乐至今仍是单身。

  郭富城[微博]恢复单身

  郭富城原本与熊黛林[微博]的感情越来越好,但今年3月,他被曝出与TVB女星苟芸慧秘密交往,引发热议。熊黛林后为“守城”现身男友演唱会,现场郭富城还主动和熊黛林握手,被赞“历史性世纪握手”。本以为两人即将“好事近”,可惜熊黛林于4月在微博上传自己戴尾戒的自拍,暗示与郭富城最终不敌“七年之痒”。

  恢复单身后,郭富城又被传与嫩模叶熙祺打得火热,但他后否认与对方相恋,目前“天王嫂”之位依然无人接替。

  恋情成谜

  钟汉良[微博]已结婚当爸?

  11月30日,钟汉良度过39岁生日,昔日歌坛偶像“小太阳”,近年转型熟男抢攻内地市场。但他出道20年,感情非常神秘,从未见正牌女友曝光,也和绯闻绝缘。几年前曾传他有爱情长跑多年的女友,绰号“马赛克小姐”,但对于这段绯闻钟汉良从未承认。

  今年3月接受采访时,钟汉良自曝现实生活中曾为不超过10个异性动过心。随后不久,他就被曝出在台湾结婚,并已有一个可爱的儿子,“老婆”在台北东区经营面包店。今年4月,在出席电影《毒战》记者会上,钟汉良听闻“结婚生子”之说时,面露尴尬不愿作答,却未直接否认。

  谢霆锋与王菲复合?

  在王菲和李亚鹏没有离婚时,谢霆锋曾经在公开场合只字不提旧爱王菲,而“菲鹏”今年婚姻破裂后,谢霆锋还是避谈王菲。

  而前段时间,谢霆锋曾一度转变了这种态度,在近几次公开亮相时,他变得不再回避“王菲”,有人问他想不想跟王菲复合,他直接回答:“想、想、想!”再加上王菲好友刘嘉玲[微博]在微博表示“任何事都有可能”后,外界对于“锋菲”复合很看好。

(责编: cake)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意见反馈 电话:010-82612286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