碧昂斯新碟两周领跑 有望入围年度前十

2013年12月27日21:54  新浪娱乐 微博
碧昂斯 碧昂斯

  新浪娱乐讯 北京时间12月27日消息,据国外媒体报道,在本周的公告牌Billboard 200专辑榜中,碧昂斯的最新专辑《Beyonce》连续第二周获得冠军,据统计,这张唱片在上市仅仅两周之后的总销量就已经超过了九十九万张。

  据统计,这张专辑在上市第二周的销量为三十七万四千张,虽然比上周下降了近四成,但总的销量已经达到了九十九万一千张,这个成绩在2013年美国唱片市场上排在第12名。本周的榜单依据的是12月22日之前一周的销量,目前,2013年还剩下最后一周时间,不出意外的话,《Beyonce》将最终入围2013年美国唱片市场的十大畅销专辑。

  在这张《Beyonce》上市第二周内的销量当中,有超过六成(63%)来自于下载。在本周的公告牌数字下载专辑榜中,这张大碟依然高居榜首。与新唱片相比,碧昂斯的上一张专辑《4》上市第二周的销量要低了很多,仅有十一万五千张。

  在蝉联冠军的碧昂斯之后,乡村巨星加斯-布鲁克斯(Garth Brooks)的精选集《Blame It All On My Roots: Five Decades of Influences》继续排在本周亚军位置,与上周没有变化。据统计,布鲁克斯这套精选集这一周一共售出十九万九千张,比上周提高了大约十六个百分点。和布鲁克斯的其他唱片一样,这套精选集同样没有以数字形式发行。

  英国当红男孩组合One Direction的最新专辑《Midnight Memories》名列本周季军位置,比上周提高了两位,本周销量十六万六千张,比上周增长了大约三十五个百分点。在上市四个星期之后,这张专辑在美国的总销量达到了九十五万四千张。

  The Robertsons的圣诞专辑《Duck the Halls: A Robertson Family Christmas》从上周第六攀升到了本周第四位,本周销量十三万两千张,比上周提高了超过两成(22%)。与此同时,上一周的季军、凯丽-克拉克森(Kelly Clarkson)的圣诞专辑《Wrapped In Red》下降到了本周第五,本周销量十二万四千张,比上周下降了将近一成(9%)。

  美国白人说唱巨星艾米纳姆(Eminem)的最新大碟《The Marshall Mathers LP 2》从上周第八位回升到了本周第六名的位置,本周销量十一万五千张,比上周提升了近四成(39%)。水果姐凯蒂-佩里(Katy Perry)的最新唱片《PRISM》名列本周第七,同样比上周成绩提升了两名,本周销量九万九千张,比上周增长了近七成(67%)。迪斯尼动画电影《Frozen》的原声大碟排在本周第八,同样比上周排名提高了两位,本周的销量为八万一千张,比上周销量增长了将近一半(45%)。

  加拿大流行爵士男歌手迈克尔-布雷(Michael Buble)的圣诞唱片《Christmas》重新回到了本周榜单前十名,以六万八千张的销量从上周第十三位回升到了本周第九。紧随其后,美国乡村男歌手卢克-布莱恩(Luke Bryan)的专辑《Crash My Party》在本周榜单前十名中垫底,排名比上周提高了四位,据统计,布莱恩这张唱片本周的销量为六万八千张,比上周增长了四十四个百分点。

  纵观本周的美国唱片市场:总的唱片销量共计约为一千零六十万张,比上一周(八百七十万)增长了超过二十个百分点,比去年同期的销量成绩(一千二百七十万)下跌了大约十七个百分点。截止目前,2013年度美国唱片市场的年度销售总量共计约为两亿八千万张,比去年同期的销售总量(三亿零六百二十万)已经下降了将近一成(9%)。

  Billboard 200专辑榜前十名(12月26日-1月1日):

  1.Beyonce《Beyonce》

  2.Garth Brooks《Blame It All On My Roots: Five Decades of Influences》

  3.One Direction《Midnight Memories》

  4.The Robertsons《Duck the Halls: A Robertson Family Christmas》

  5.Kelly Clarkson《Wrapped In Red》

  6.Eminem《The Marshall Mathers LP 2》

  7.Katy Perry《PRISM》

  8.原声碟《Frozen》

  9.Michael Buble《Christmas》

  10.Luke Bryan《Crash My Party》

  (KFCMAN)

(责编: 云会)
  声明:新浪网独家稿件,转载请注明出处。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意见反馈 电话:010-82612286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