张柏芝元旦陪爱子 2014年全方位重新出发

2014年01月03日14:54  新浪娱乐 微博
张柏芝与儿子 张柏芝与儿子
张柏芝与粉丝 张柏芝与粉丝
张柏芝与老板余毓兴(资料图) 张柏芝与老板余毓兴(资料图)

  新浪娱乐讯 尽管2013年一直在陪伴两个儿子,开心享受母子乐趣和家庭生活,但张柏芝的感情生活和事业发展依然是关注的焦点。2014年元旦当天,张柏芝过得非常充实,在陪完两个儿子逛街后,就约见了经纪人、公司老板余毓兴讨论新一年的工作。据悉,目前仍是单身的张柏芝在新一年将会投入电视节目制作、电影和电视剧的拍摄、及个人演唱会等工作,全方位出发。   

  元旦当天,张柏芝与两名儿子Lucas和Quintus现身香港某商场,右手食指戴有5克拉大钻戒的柏芝心情大好。不过,她否认钻戒是男友送的新年礼物,并笑说“有男友送就不止5克拉了,是我买来送给自己的”。张柏芝被问及是否有新男友,她表示自己目前还是单身,但坦言想恋爱,笑称自己“2014放盘,想追我就打1083(电话查询号码)啦。”    

  而在陪完两个儿子逛街后,张柏芝先回家安顿好爱子,之后便和经纪人、公司老板余毓兴见面商谈新一年的工作。据了解,新的一年,张柏芝将会全面投入工作,除了会推出新唱片外,还会接拍电影、电视剧,全方位的重新出发,希望2014年各方面都有新的开始,让事业、爱情来一个大跃进。    

  而余毓兴回应说:“新的一年,柏芝确实会全面开始工作,电视节目制作,电影和电视剧的拍摄,及个人演唱会等工作会同时开展。”(tg/文)

(责编: 云会)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意见反馈 电话:010-82612286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