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S胖达人风波后在台首亮相 扭臀展笑脸

2014年01月03日21:23  新浪娱乐 微博

  新浪娱乐讯 据台湾媒体报道,小S[微博]丈夫许雅钧2013年因涉胖达人事件,让身为代言人的小S频频成为媒体追问的对象,她虽在去年8月出面道歉,但随后还没有再公开露面,仅在内地出席过活动。她3日出席中天《康熙来了》十周年庆生记者会,在媒体前展现笑脸,不时扭臀、搞怪供拍照,看来心情不错,但对于敏感话题她则不愿多谈。

  此外,小S透露日前被怀胎5月的姐姐大S[微博]骂,她笑说:“她那天有骂我,她说你干嘛跟媒体说我肚子很大!”她也表示大S目前状况非常好,但会紧张,还跟小S表示生产后会执行“军事教育”,若小孩无来由哭骂的话绝对不会理会,让身为人母的小S笑说:“就看你怎么执行!”

(责编: 鹿角)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意见反馈 电话:010-82612286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