梁咏琪关注幼儿健康 期待许茹芸生宝宝

2014年01月12日08:54  新浪娱乐 微博
视频加载中,请稍候...
 
梁咏琪表示农历新年会跟老公留在香港度岁。 梁咏琪表示农历新年会跟老公留在香港度岁。

  新浪娱乐讯 北京时间1月12日消息,据香港媒体报道,梁咏琪(GiGi)昨天(1月11日)前往海洋公园出席《第19届海洋公园保育日》,为了支持保育,她已坐言起行,多年来没有食鱼翅、燕窝,就连一些濒临绝种的鱼类都已戒吃,她透露两年前的婚宴,都已拒绝吃鱼翅,由于其母吃素,也希望大家注意保育重要性,因此婚宴菜单没有鱼翅及肉类,西班牙人也十分接受。

  问及农历新年会否到外地度岁,GiGi表示跟老公会留在香港,结婚后都在香港过年,因为想给老公感受香港新年气氛。有传好友许茹芸是双喜临门,梁咏琪说:“大家婚后话题都转去聊生孩子,不过没有听闻也不觉得对方怀孕,如果是事实也是开心事。”(颖颖)

 

(责编: 素雨)
分享到: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意见反馈 电话:010-82612286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