梁咏琪台北遛夫麻辣调情 否认怀孕

2013年12月27日05:05  新浪娱乐 微博
梁咏琪与老公现身台湾 梁咏琪与老公现身台湾

  新浪娱乐讯 据台湾媒体报道,37岁的梁咏琪[微博](Gigi)与西班牙籍老公Sergio结婚2年多,虽称“每天都有努力”,却迟未传出做人成功消息。媒体前晚直击她悄悄溜到台北过圣诞节,据悉这是她第12年与台湾老友共度圣诞。当晚她穿宽松大衣、步伐小心,但经纪人否认她有孕。

  前晚7点半,她和Sergio搭车到东丰街的麻辣锅店,先下车的Sergio穿起大衣挡雨,随后Gigi踩低跟靴现身,一度伸手欲勾Sergio手臂,但他忙拉拉链、接着见到友人又举手招呼,让Gigi扑空。

  出席圣诞趴

  用餐前,小俩口一起去取用酱料,她仔细向老公讲解,他们与6位友人用餐,席间Sergio帮老婆夹菜、Gigi摸他脸回应,大方晒恩爱。

  经纪人透露,Gigi每年都会来台和出第1张唱片时的公司同事共度圣诞节,12年来未中断,这次则借住许茹芸[微博]家。Sergio在香港雀巢公司上班,但因常和Gigi趴趴走,感觉工作很自由,她经纪人解释Sergio出游多半在外商公司的正规假期中。

(责编: cake)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意见反馈 电话:010-82612286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