萧敬腾回应遭粉丝反告:不知她什么心态

2014年01月19日02:10  新浪娱乐 微博

  新浪娱乐讯 萧敬腾[微博]18日下午举办远赴不丹拍摄写真书《片刻/永恒》签书会,签书会上粉丝挤爆现场,有许多人更为了一赌老萧风采,前天晚上就来夜排,让老萧很心疼,也不忘呼吁大家天气冷,要注重保暖措施。老萧更在现场与大家分享这次不丹之行的心得,还说不丹的苍蝇有灵魂,不能乱杀,当时工作人员误杀,还惨遭报应肚子痛,不改幽默本性的老萧,逗的台下所有粉丝哈哈大笑。

  萧敬腾去年险遭泼粪事件在14日开庭,但Yuki15日在个人微博表示,她也要提告萧敬腾、经纪人林有慧涉嫌诽谤,此事件对老萧来说,心情不受影响,老萧无奈回应,“不知道她要告我什么?她要做什么事情是她的权益,我也没办法去控制她”,也表示,自己也不知道Yuki有什么心态,对她也都是一样。

  而老萧目前忙著赶拍朱延平新片《大宅们》,电影拍摄也到一个段落,至于新专辑的部份,老萧承诺,新专辑正在筹备中,今年一定会有很多不一样的作品推出,要粉丝们敬请期待。TUNGSTAR/图并文

(责编: 颜芥之)
分享到: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意见反馈 电话:010-82612286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