韦唯微博称赞年轻歌手独不提邓紫棋

2014年01月18日15:34  新浪娱乐 微博
视频加载中,请稍候...
 
韦唯 韦唯

  新浪娱乐讯   昨晚(1月17日),湖南卫视[微博]《我是歌手》第二季第三期节目中,人气一路飙升的邓紫棋[微博]PK掉诸位前辈,坐上了冠军宝座,而在上一场坐稳第一的韦唯则排名最末。当晚,韦唯在微博中首谈垫底的心情,并夸赞了同场比赛的年轻歌手张杰、周笔畅[微博],但是唯独没提获得第一的邓紫棋,有不少网友猜测韦唯是对这一名次的排位不服。

  韦唯微博全文:“当我听到第七名的时候,有一些惊讶,但是静静的思考后觉得,好像@张杰 @周笔畅 ,这样优秀的歌手,在这个舞台上驰骋,@我是歌手 将会更加精彩。我为她们骄傲,也为华语歌坛骄傲。#我是歌手#”

  在该节目上一期的比赛中,韦唯曾用粗犷低沉的嗓音去演唱老歌《在水一方》并获第一,但当时这一结果也造成观众评价的严重两极分化。

  (竹圆/文)

(责编: 肉圆)
  声明:新浪网独家稿件,转载请注明出处。
分享到: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意见反馈 电话:010-82612286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