黄秋生陈芷菁齐破冰 双方发微博态度软化

2014年01月19日08:44  新浪娱乐 微博
陈芷菁、黄秋生 陈芷菁、黄秋生

  新浪娱乐讯 北京时间1月19日消息,据香港媒体报道,黄秋生[微博]与陈芷菁[微博]因演艺人协会(演协)入会问题爆发冲突,事件有新发展,黄秋生在社交网指与陈芷菁“不是十冤九仇”、“事情告一段落”,陈芷菁也在微博留言:“人与人之间的相遇是一种缘分,无论是擦身而过,或是网上文字交流。惜缘!”双方均像是态度软化。

  不过黄秋生接受访问时仍然嘴硬,他说:“我是因为见到有报道说我和她(芷菁)在(邵逸夫)追思会那里不打招呼,才留言‘不是十冤九仇’、‘事情告一段落’,那个环境怎么聊呀?完全无关就写到好像有仇似的,又想撩是非。”

  至于有提议拉拢他与陈芷菁在清谈节目上交流?他说:“我的确会和无线做清谈节目,但13集嘉宾名单一早定了,为什么要做些这样的Gimmick(噱头)?完全没必要,硬来就更加蠢了!”

  陈芷菁一方,被问到与黄秋生和解之事,她透过WhatsApp回应:“我从没生气,和解言重了,应该说是事情得到了解,大家互相加深了解。”(苗菲)


(责编: 小万)
分享到: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意见反馈 电话:010-82612286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