何超莲背吴克群泡夜店 遭猛男熊抱喊不要

2013年12月23日04:37  新浪娱乐 微博
吴克群何超莲 吴克群何超莲

  新浪娱乐讯 据香港媒体报道,现年34岁的吴克群[微博]日前松口与22岁澳门赌王千金何超莲[微博]恋爱ing,但他前天在内地录节目,何超莲却在香港背着他与别的男生寻欢作乐,还一天赶3摊,越夜越精彩。何超莲前天先与前绯闻对象、男模Zenki及女友人“3人行”看电影,入场前,他们先买零食和饮料,全由何超莲埋单,女友人识相与两人保持距离,电影结束后,她与Zenki到中环,全程交谈甚欢。

  街头玩闹15分钟两人分道扬镳后,她续摊与造型师好友马天佑,及2名西装男玩“4P”到大坑泡夜店,4人感情好到共喝1瓶水,她与马天佑边聊边拍打对方,互动如热恋的小情侣,两人越聊越兴奋,他突然从背后熊抱她转圈圈,她娇喊:“不要,好痛、好痛,放手。”4人在街头玩闹15分钟,随后搭出租车到湾仔赶场。

(责编: cake)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意见反馈 电话:010-82612286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