苗侨伟透露黄日华太太出院:康复状态理想

2014年01月25日14:08  中国新闻网
苗侨伟

  中新网1月25日电 据香港媒体报道,苗侨伟24日出席宣传活动,谈到演艺人协会将于2月14日重选会长一事,身为副会长的他表示大家已互相了解过,重选问题不大。他还透露,黄日华的太太目前已出院,康复进展理想。

  被问到对于当日流会,他是否感到愕然?苗侨伟说:“过去了,无谓再说,在前会长及理事会努力下,无问题了。”有指如果黄秋生当选,秘书长陈芷菁就会辞职?苗侨伟否认有其事,又称只是误会,大家看他们在微博中留言,知道只是误会。他又说正忙于拍剧,要看档期才能决定14号当日是否能到场投票。

  提到其好友黄日华太太梁洁华患重病入院治疗,三哥透露梁洁华已出院在家休养,康复进展理想,他原打算前往探望,但黄日华说暂时不要,好让太太静心疗养。苗侨伟又称曾透过电话慰问梁洁华,感到她很好没问题。

(责编: 阿菲)
分享到: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意见反馈 电话:010-82612286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