罗琦为安胎退出《我是歌手》 观众祝福

2014年01月25日00:40  新浪娱乐 微博
视频加载中,请稍候...
 

  新浪娱乐讯 24日晚,《我是歌手》第二季紧锣密鼓录制第六场,即品冠[微博]补位后的第二场比赛,按照赛制,当场将再有一名参赛歌手被淘汰,但令人意外的是,上场录制前,罗琦[微博]先跟大家表达了自己将退赛的想法:“我现在的身体,让我越来越难以最好的状态呈现给大家。”随后采访她也透露,其实已经怀孕7个月,身体条件不允许再坚持,一切以宝宝为重,而产后复出将带来新作。当晚,她在《我是歌手》演唱的最后一首歌是赵传[微博]的《给所有知道我名字的人》。

  音响效果太好当“评委”难 观众易嗨“我为歌狂”

  这是《我是歌手》第六场录制,即韦唯被淘汰、品冠补位后的第二场比赛。当晚,周笔畅[微博]和邓紫棋[微博]双双带来前辈级歌手的粤语经典,周笔畅演唱张学友90年代红歌《爱火花》,并复古装扮登场大跳disco,邓紫棋则以一首beyond经典《喜欢你》再度赢得观众掌声,只不过,由于耳麦反送出了问题,她现场演唱中断重来了一遍。另外,张杰《我的未来不是梦》和韩磊《天边》也都得到观众热情回应。从现场观看来说,由于音响效果确实高精尖,歌手也都有一定的演唱能力,观众在非专业角度给出差评的空间是很窄的,听起来,歌手们好像普遍唱得都不错。

  《我是歌手》的观众是自主报名后挑选产生,分5个不同年龄段。很多观众长途跋涉来到长沙录制一期节目,心里的期许可想而知,所以跟着他们观看一期节目下来,发现他们无论看到哪个歌手上台,都十分欣喜。唱到嗨时,他们跟着嗨;唱到动情时,他们跟着动情;安静的歌,他们闭着眼睛很享受的样子;躁动的歌,他们站起来挥舞手臂激情澎湃。

  罗琦为宝宝退赛祝福大过惋惜 谁会来补位是个谜

  当晚节目录制中,罗琦意外退赛成为话题。在唱赵传的《给所有知道我名字的人》前,罗琦先跟现场观众表达了自己即将离开舞台的想法,“虽然十分享受作为一个歌手站在这个舞台上,但我现在的身体,让我越来越难以最好的状态呈现给大家。”随后采访她也透露,其实已经怀孕7个月,身体条件不允许再坚持,一切以宝宝为重,而产后复出将带来新作。此前,罗琦就强调过会“以宝宝为重”,意味着她有可能随时离开,而今,正是这个时刻到来了,穿着红裙的她淡然地说:“就是一些正常的反应都出现了,气息也不太稳,而且身子越来越重。”确实,挺着大肚子坚持工作十分辛苦,看到罗琦退赛的消息,很多观众表示理解,并给予祝福。

  由于这期节目大年初八才会播出,所以未来谁将补位还是个谜。有传出Alin有可能登场,到底是不是,也还未得到节目组确认。

  (南音/文 夏祺/图 张大伟/视频)

(责编: cake)
分享到: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意见反馈 电话:010-82612286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