立威廉秒拍模仿刘烨打趣调侃“我帅吧”

2014年01月28日09:55  新浪娱乐 微博
立威廉视频2“我要飞” 立威廉视频2“我要飞”
立威廉视频3“大结局” 立威廉视频3“大结局”

  新浪娱乐讯 被誉为“新加坡混血王子”的立威廉最近在微博曝光一段搞笑视频。新年之后他心情大好,模仿影视红人刘烨,但却来了个一套三集的升级版,模仿刘烨与粉丝们打趣并调侃“我帅吧?”让粉丝们又一次见到他幽默风趣的一面。

  立威廉在工作时间之余奇发萌想,模仿刘烨用微视频“我帅吧?”升级版一套上中下三集的“微视频小电影”。在酒店大堂发起第一篇,让粉丝们耐心看完他的微视频,故作镇定的表情最后冷不丁喊话“我帅吧!”;接下来第二篇在工作拍摄现场的沙滩上,借着道具迎着风扮演上蝙蝠侠,再问粉丝“我帅吧!”;最后独家完结篇发生在私人飞机机舱内,带上黑超来个Ending007,最后还不忘问“我帅吧!”引得粉丝疯狂跟帖,大赞他帅呆了,粉丝们也很开心能在年底前,收到男神立威廉献给自己的一份欢喜小礼物。

(责编: sammi)
分享到: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意见反馈 电话:010-82612286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