张智霖携妻子国外度新年 自带萝卜糕贺岁

2014年02月03日08:41  新浪娱乐 微博
张智霖向马迷挥手大受欢迎,笑言会支持老友郭富城爱驹“爱的呼唤”。
魔童坐在爸爸张智霖的肩膀上欣赏烟花

  新浪娱乐讯 北京时间2月3日消息,据香港媒体报导,张智霖[微博](Chilam)昨天(2月2日)现身沙田马场担任《农历新年赛马日》表演嘉宾,他穿着Hugo Boss红色西装以及坐红色车出场,意头十足,并献唱《你是如此难以忘记》及《岁月如歌》,张智霖还向财爷曾俊华及观众挥手,大受欢迎。

  一家人吃饭看烟花度岁

  张智霖表示今年新年是家庭乐度过:“今年过得很有规律和健康,只去年宵花市,没有赌局,大年初二一家人去沙滩晒太阳。”张智霖每年都去花市,年年都有人认得他。他手:“今年大家特别认得我,掩饰也没用。我经过自己的摊档,获赠Cool魔风车。”

  张智霖今天(2月3日)与太太袁咏仪[微博]及儿子魔童去马尔代夫旅行,他笑说会带糕点同行贺岁:“朋友吓我说当地没有美食,所以我带定两底萝卜糕去,我煎糕有一手!”袁咏仪上载大年初二一家人吃饭睇烟花的照片,她表示魔童永远处于最有利的位置看烟花,皆因有Cool魔老窦让他骑膊马。

  昨天(2月2日)马场十分旺场,许晋亨独自去现场,不见太太李嘉欣[微博]同行,陈法拉[微博]的旧爱薛世恒也跟朋友一起现身,但拍照后立刻走开。(颖颖)

(责编: 由纪)
分享到: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意见反馈 电话:010-82612286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