解杨峥42岁之谜:1994年毕业 入行20年

2014年02月07日08:14  新浪娱乐 微博
视频加载中,请稍候...
 
香港岭南大学1994年的毕业生中确实有杨峥的名字 香港岭南大学1994年的毕业生中确实有杨峥的名字

  新浪娱乐讯 北京时间2月7日消息,据香港媒体报导,究竟杨峥是38岁还是42岁?她与黄宗泽年龄相距5年还是9年?翻查有关杨峥入娱乐圈的个人资料,原来模特儿出身的她,一直没透露其真实年龄,但并非仅她如此,当年和她同期出道的马诗慧、陈嘉容等都没有披露年龄,只是个别之后向传媒透露年纪而已,然而却从来没有找到她自报年龄是多少岁的消息。

  据杨峥在以前的访问中透露,她是1994年在朋友介绍下做模特儿而入行,距今约20年。她表示是在香港岭南大学修读工商管理系,记者查到该校历年校讯,于1994年的毕业生中确实有杨峥的名字,她是属于商学院会计学的荣誉文凭课程毕业生,因此如果以一般学生的年龄计算,19岁开始修读三年制之大学荣誉文凭课程,毕业应为22岁,再入行20年,换言之42岁十分合理;再加上不少传媒都是读岭南大学出身,得悉身形高挑的杨峥在学校也属校花之一,因此都知道她已超过40岁。不过,无论杨峥是否坚持是38?还是直认42也好,爱情若能冲破年纪界限,也该值得珍惜与保护的。(颖颖)

(责编: 羊小米)
分享到: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意见反馈 电话:010-82612286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