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星》结局:都叫兽400岁老来得子?

2014年02月07日02:55  金羊网-新快报
剧照 剧照

  正在热播的韩剧《来自星星的你》剧情牵动人心,SBS电视台官方推特2月5日称,剧中所有场面都蕴含着大结局,令人好奇。在前晚播出的第14集中,得知千颂伊(全智贤饰)拍戏受伤的都敏俊(金秀贤[微博]饰)心急如焚,失去理智,找到李载经(申成禄饰)说要杀了他。而在日前的韩饭拍片场花絮中,申成禄“吊钢丝”坠楼的场景引发热议,到底都敏俊对他做了什么?

  朴海镇[微博]将反转剧情

  剧中饰演反派李载经的演员申成禄,日前被韩国民众目击拍摄“吊钢丝”的戏码。从拍摄现场流出的照片中,只见申成禄张开双臂,宛如飞行一般,引起观众猜测:“不会李载经也有超能力,他也是外星人吧?”

  而饰演李辉京角色的朴海镇将会成为掌握千颂伊命运的关键人物,朴海镇所属的经纪公司负责人透露:“辉京正在接近哥哥李载经所隐藏的秘密过程,会是制作组准备的反转利器,请期待以后的剧情发展。”

  杨幂[微博]赵薇都追剧

  国内不少明星都是《来自星星的你》的铁粉,还曾有女星表示,自己得了“叫兽依赖症”,花痴剧中的男主角都叫兽。如今剧情进入高潮部分,连杨幂赵薇都加入追剧大军。

  一向善于自黑的杨幂,昨天更新微博,“网上谣传叫兽400多岁老来得子了,不知道真的假的,如果是真的,刘叔叔我以后就再也不黑你了。”让不少粉丝捧腹。原来杨幂与刘恺威[微博]婚后才公布怀孕喜讯时,年纪轻轻的杨幂在受访时曾表示,刘恺威要感谢她,因为刘恺威已经濒临老来得子的边缘了。在《来自星星的你》第12集,其中剧情讲述都叫兽受访时做了一个美好的梦,与千颂伊一起起床、看电视,过着平凡而幸福的生活,最后他还搂着大着肚子的她。观众纷纷猜测,这个梦会不会是编剧大人在暗示最后剧情是大团圆结局:外星人都叫兽与千颂伊结婚生子,一起在地球上生活到老?如果剧情真的如此,叫兽400多岁才老来得子,刘恺威自然就不算老来得子了。

  “叫兽老来得子”昨天成了微博、贴吧的热门话题,网友已经忍不住要为叫兽的孩子取名了。叫兽喜欢嘟嘴,有网友提议宝宝叫“都嘟嘟”;叫兽曾被指与张亮[微博]的儿子天天撞脸,因此有网友提议叫“都天天”,更有网友这样幻想:叫兽带宝贝去参加《爸爸去哪儿》,宝贝问:“爸比,你会唱小星星吗?”叫兽斜睨:“你爸来自小星星!”宝贝瞪圆眼睛说:“爸比,你好酷噢!” 此外,有网友分析,“《来自星星的你》之所以好看,全因作为收视保证的导演+编剧+演员的三角组合没一边是软肋。比如导演,就经常默默地在剧中埋下小彩蛋:第八集,喝醉酒的教授骑马腾空,是向影史上最著名的外星人电影《ET》的经典一幕致敬;而第六集片尾的小剧场,则是带大家重温了国民女神全智贤的成名作《我的野蛮女友》” ,赵薇转发了此微博,表示:“真蛮好看,不知总共多少集?电视剧能拍到这种品味水准,必须赞一个!”

(责编: cake)
分享到: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意见反馈 电话:010-82612286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