陈妍希因演小龙女成负面 九把刀抱不平

2014年02月07日09:40  中国新闻网
陈妍希

  中新网2月7日电 据台湾“中国时报”消息,日前,有“正妹教父”之称的网络名人Z9,与游戏基地网站的“正妹墙”编辑狐狸,评选去年年度“正妹”,把鸡排妹与陈妍希等人列为“负面女神”。2月6日,导演九把刀发文为陈妍希抱不平。

  他坦言,“陈妍希因为‘小龙女’的造型被列为负面女神,这我不能同意,她从没说过伤人的话,还自嘲是‘小龙包’,这是多高的EQ。”他也把“大家觉得Z9消费鸡排妹,公道还是不公道?”的问题发到社交网站上,希望观察网友的评价。

  Z9曾讽鸡排妹是个卖肉的,鸡排妹昨也不甘示弱回应:“前十名正妹大多是素人(平常人,没名气的人),公信力令人质疑,还不是靠我在炒新闻。”她接受访问时也说,早知言行举止会受到攻击,“很多朋友跟我说,别去参与网络上的口水战,很容易受到攻击。但很多网友写信给我,需要我帮忙说话表达支持的意见,我会先去了解事情始末,然后该说的我就说”。

(责编: 羊小米)
分享到: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意见反馈 电话:010-82612286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