胡宇威陈庭妮同游迪士尼 回应:是好朋友

2014年02月12日01:07  新浪娱乐 微博
胡宇威与陈庭妮 胡宇威与陈庭妮

  新浪娱乐讯 据台湾媒体报道,胡宇威[微博]2年前拍摄偶像剧《真爱趁现在》与名模陈庭妮传出假戏真做,尽管约会照片被狗仔拍了一张又一张,但两人口风紧,始终坚称是“好朋友”,让外界雾里看花。但随着1月初被网友爆料美国同游迪士尼,这段不能说的恋情好似要见光。

  胡宇威、陈庭妮这对绯闻情侣日前遭网友爆料同游美国迪士尼,两人不仅穿情侣装戴情侣帽,互动还很亲密。胡宇威11日出席保养品活动则澄清非两人单独出游,还有4、5位友人在旁,不过被问到与陈庭妮的关系,他首度松口:“我们说是朋友,我觉得(比较像)是‘很好的朋友’,至少迪士尼都去过了。”

  难道迪士尼是定情地?胡宇威连忙否认:“没有,就觉得朋友很难约而已。”还是坚称两人没交往,但他也没把话说死,表示如果真的有交往对象,会基于保护与尊重对方的心态而不公开,坦言因看了王力宏[微博]老婆婚后被起底而心有戚戚焉。

  2014年胡宇威事业依旧旺,从戏剧界转当电影咖,预计3月参与史诗电影演出,打算在1个月内为戏瘦身5公斤,现在更挤下偶像剧小生邱泽[微博]担任美白保养品新一季代言人,对此他腼腆笑说:“感谢厂商有眼光。”ETToday/文

(责编: 颜芥之)
分享到: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意见反馈 电话:010-82612286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