侯佩岑怀孕两月 马年演艺圈生子潮

2014年02月17日11:35  信息时报
侯佩岑去年底生日时,许愿努力让自己快点当妈妈,如今愿望实现。 侯佩岑去年底生日时,许愿努力让自己快点当妈妈,如今愿望实现。

  信息时报讯 结婚3年的侯佩岑确定怀孕了。基于“未满3个月不能公开”的习俗,侯佩岑尚未亲自公开,不过其经纪人蓝文采证实说:“确定了,但碍于民间习俗,她可能在满3个月时才会跟大家聊。”近来从孙俪、吴佩慈、大S、阿雅到侯佩岑都有喜,预料马年演艺圈有一波生子潮。

  侯佩岑2011年4月与花旗环球证券副总裁黄伯俊在巴厘岛完婚,婚后她跟老公各忙工作,虽然外界对她怀孕与否格外关注,但始终没有怀孕消息,去年她许愿想要生个马宝宝,并开始积极准备。她曾公开说:“没吃中药,没调养身体,单纯只是改变生活作息和多运动,每天不到1点就睡了,运动也让我消去水肿。”去年中,她和老公黄伯俊到欧洲旅游14天后回台湾,面对外界询问有关“造人”话题,还大方自曝每天晚餐后就被老公急着拉进房间,希望能赶快怀上夫妻俩爱的结晶。如今侯佩岑怀孕2个月,算一算预产期大概在今年10月份,她的“马宝宝梦”终于实现。

  据台湾媒体报道,侯佩岑低调不谈怀孕细节,目前工作也暂时不变,有时每周开工一两天,有时四五天。近期侯佩岑还要拍3个广告,更有新节目找上门,加上手头上有的《极致设计家》与《佩岑微时尚》等节目,侯佩岑每月至少可再进账60万元新台币(约人民币12万元)。侯佩岑不工作就宅在家,顶多跟朋友去吃饭,但她饭量大增,一次可吞下15个酪梨寿司,与怀孕前的胃口大不相同。

  报道称,侯佩岑下周四在台中有公开活动,届时将跟大家分享怀孕喜悦与过程。 泰渔

(责编: 羊小米)
分享到: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意见反馈 电话:010-82612286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