周润发街头遭“围攻” 粉丝冲上车拍照

2014年02月23日07:46  新浪娱乐 微博
周润发将手机举高捉弄女粉丝,对方撒娇叫:“不好。” 周润发将手机举高捉弄女粉丝,对方撒娇叫:“不好。”
这名女粉丝追上车,周润发搂着她的肩膊合照。 这名女粉丝追上车,周润发搂着她的肩膊合照。

  新浪娱乐讯 北京时间2月23日消息,据香港媒体报导,58岁的周润发不但型英帅,而且亲民,经常乘坐巴士、港铁,只要在街上有市民要求他合照,都有求必应。昨天(2月22日)下午,周润发出巡到中环有怀旧风味的餐厅喝下午茶,离开时被大批市民重重包围,他来者不拒,在街头上演“临时合照会”,十分热闹。他还戏弄粉丝,以及大方搂着女粉丝合照,哄得大家都笑呵呵,气氛欢乐。

  周润发忙完两部贺岁片《赌城风云》及《西游记之大闹天宫》宣传后,重过悠闲生活。昨天(2月22日)下午4点他相约朋友前往中环的餐厅喝下午茶,约1小时后离开。身形十分好的周润发戴着黑帽,穿着黑色衣服,还背着黑色背囊,虽然打扮平实,仍难掩星味。当他从餐厅走出来想取车时,立刻被粉丝认出,兴奋地要求合照,他也爽快地答允。

  手机自拍 搞笑戏弄粉丝

  自认有“自拍病”的周润发,很自然地拿着女粉丝的手机一起玩自拍,还戏弄对方将手机拿得高高,女方撒娇说:“不好啦!”将周润发的手拉低。之后他再与女粉丝的男友合照,以为完成任务,谁料有数名外籍人士经过发现周润发,也要求合照,逐渐聚集大批途人排队拍照,最高峰有近20人,热闹非常。周润发见人数众多,改以数人一组合照,拍了超过6、7分钟,终于满足大家要求。

  最高峰20人排队等合照

  此时周润发去停泊在餐厅门外的座驾车尾箱取出数袋物品给同行朋友,接着准备上车时,又被多名粉丝截停合照,拍完照片后他成功上车,却又被一名女粉丝冲上前捉着拍照,他来者不拒,他坐在司机位与对方合照,女粉丝挨着他,被他搭着肩膀亲密合照,令对方开心笑呵呵。周润发正式结束街头合照会,离开时看见记者,也友善挥手打招呼,全程展现非凡魅力。(颖颖)

(责编: 小万)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意见反馈 电话:010-82612286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