吴佩慈柴静,娱乐圈的孕妇力量大

2014年02月23日11:57   娱乐专栏  作者:黄啸的橙子林   我有话说

  趁马年“马上”句式马上烂大街之前再趁火打劫狠用一次,众多女星,马上造人马上生子马上结婚。    

  吴佩慈生女瘦身之后再嫁    

  吴佩慈生女希拉里(Hillary),拳拳母爱,对女儿的期望直接跨越每个女生都做的公主梦,更求勇敢、智慧和不凡,看齐美国政坛女强人。她自己甜蜜表示,我还没领证哦,要等瘦身之后,能塞进漂亮的婚纱再举行婚礼啊。大S前男友蓝正龙一提就如惊弓之鸟的一票姐妹淘大S、阿雅、梁静茹、杨晴瑄甜蜜祝贺吴佩慈诞女,台湾娱乐圈最窝心的景儿,就是姐妹淘的同仇敌忾,共进共退。她们之间,因为恋情更迭,也快凑成亲戚一团。如果画个姐妹淘恋情迷宫图,一点也不逊色于王菲、周迅、李亚鹏、窦唯、翟颖那个互为前任的内循环圈子。但不影响姐妹情比金坚。这个世界上,没有永远的情人,只有永远的姐妹淘,真事。话说吴佩慈进军豪门前景虽然未明,但英雄的BB希拉里在时间节点上,至少是挽救了一场分手的恋情。出身内地,香港、澳门两栖百亿富豪,号称女星杀手的纪晓波,虽然送上了10.6克拉的鸽子蛋,是否迎娶九头身美女吴佩慈仍然充满不确定因素,身经百战的吴佩慈会尽最大的努力并做好最坏的打算,最坏也就是梁洛施第二,留得青山在,不怕没人嫁,没什么大不了。    

  大S的孕生态不够良性   

  马上生子的女星中,大S最悲壮,高高兴兴千呼万唤怀孕成功,汪小菲的微博却常常怨气十足,与舆论为敌。中国人生死为大,怀孕总是被祝福的,鉴于明星承担公共话题和消遣的义务,被议论纷纷难免,听话听声,锣鼓听音,加上个人修行不同,人品好歹待遇有别,汪小菲如果老是率先置气,基本就是跟自己过不去。情人节大S被长枪短炮围追堵截,疑似动了胎气,汪小菲又是一通隔空发作———嘿,我这暴脾气,孕妇肚子疼了,你们都开心了吧。孕生态真是不良性啊。   

  范范造人未遂深刻检讨大S前男友黑人娶了范范(范玮琪),两人年后夏威夷“造子之旅”归来,被追问进展,范范诚恳道歉说,心情太放松了,思想上抓得不够紧,行动上就跟不上,还把自己弄到感冒,造人大事竹篮打水,让大家失望了。范范还检讨自己,一年来忙工作,成了空中飞人,睡在飞机上,比睡在床上还多。原谅没时间造人或者造人未遂的明星吧,他们也不想的。这事看出来,众人关心明星的肚子,其实是对其婚姻质量的深度揣测和操心,操碎了心。    

  柴静被“看见”当妈了   

  38岁的公知女神柴静也当妈了,而且美国生的,据说《看见》宣传的时候,就已经暗结珠胎,这就解释了,扔下新书出版的天文数字发行量、不理登上作家富豪榜的炙热节奏,柴静突然从公众视线中消失得一干二净的疑问。虽然柴静接受采访时,一直避谈情感私事,但还是挡不住公知女神享受娱乐圈待遇,包括美国生子不爱国的指责,被套进“当柴静遇到西雅图”的句型。无责加冕有责不改之吧,柴静继续没听见不回应的做派,显然比汪小菲有城府。    

  孙俪晒孕照破传言   

  在微博沦为明星公布拍拖、婚讯、出轨、怀孕、生子的告示牌之后,孙俪在泰国发布孕有二胎的重磅通告,一家四口,阳光沙滩还有海蓝蓝,照片拍得跟明信片似的,能当保险广告使……弄得网友操心完国师张艺谋748万元超生罚款,又来操心———邓超的超,是不是超生的超啊。生吧生吧,俊男靓女,家富人安,后代养眼,BB给婚姻保险再下一秤砣,用铁的事实,击破不和传言,咱们孕妇有力量!

  (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观点,不代表新浪网立场。)

文章关键词: 吴佩慈 柴静 大s 汪小菲 孙俪 范玮琪 孕妇

分享到:
保存  |  打印  |  关闭

推荐阅读

热文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