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湾甜心刑警太迷人 罪犯心软招供卖队友

2014年02月27日20:46  人民网
陈美如 陈美如

  据台湾媒体报道,高雄市刑警大队“甜心刑警”陈美如日前侦破枪枝案,绰号“标仔”的赖姓男子持改造手枪还贩毒,被带回警局侦讯时,他起先嘴硬不承认犯行,但后来抵挡不了陈的美貌,不仅有问必答,还失守供出另名涉嫌他案的嫌犯身份。

  39岁的赖男有毒品、惩治盗匪前科,陈美如侦办案子发现,赖男涉嫌贩毒,身上还持有改造手枪,搜证齐全后,20日和队上学长到赖男躲藏在林园大义路上的民宅查缉,当场查获手枪1把和3发子弹。

  赖男被带警局后,起先不愿吐露真相,但在外型甜美的陈警问讯下,他卸下心防,不仅有问必答全都招了,甚至供出另名涉嫌他案的嫌犯身份。赖男讯后被依“枪砲弹药刀械管制条例”送办。

  据报,29岁的陈美从警7年,一年多前考上刑警,此案是她首次从追查到抓人一手包案的案件,她谦虚表示,多亏有学长帮忙。

 

(责编: 鹿角)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意见反馈 电话:010-82612286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