周丽淇不羡慕baby 郑希怡嫉妒阿Sa

2014年03月04日11:47  新浪娱乐 微博

  新浪娱乐讯 今日,周汶、周丽淇[微博](Niki)、郑希怡[微博](Yumiko)与何嘉莉[微博]等艺人盛装打扮,出席某沙龙开业十周年的庆祝活动。Niki表示自己平时很懒,留长发就是为了方便绑马尾,但最近却有想剪短发的念头,无奈广告与拍戏原因,只能继续留长发。

  提起最近的“星星”热潮,周丽淇笑言不会要求男友徐正曦[微博]发型变成都敏俊发型,因为男友有自己的打扮哲学!提起小男友,周丽淇表示只要有空他们就爱下厨,Niki会煲爱心汤给男友。提及近日杨颖(Angelababy)与男友黄晓明[微博]公开恋情,受到大家祝福,Niki也觉得两人是金童玉女,也替他们开心。但是每一对情侣都有不同处境,所以并不会羡慕他们。

  郑希怡表示私底下喜欢自己做造型,有时还会心血来潮自行操刀剪头发,如果不小心剪坏了,再找设计师修补。提到阿Sa早前与朋友结伴去看极光,郑希怡非常嫉妒的说:“我不只羡慕,我非常讨厌他们!因为他们常常去旅行!”郑希怡还透露之后将做声带治疗,她觉得这是很特别的体验,笑言未来与老公沟通可能需要用手语跟写字。而郑希怡和老公马年暂时没有造人计划。TUNGSTAR/文并图

(责编: 山水)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意见反馈 电话:010-82612286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