谢霆锋邀请赵薇做节目意在王菲?

2014年03月04日20:08   娱乐专栏  作者:闲云   我有话说

  其实早先谢霆锋就说要做饮食节目,当时不少人就在想谢霆锋做饮食节目会找谁做嘉宾,甚至都很看好会请王菲。但是近日谢霆锋准备录制这期节目虽然嘉宾不少王菲,但是却是王菲的姐妹淘赵薇。而且有消息显示:谢霆锋近日正为由英皇制作的淅江卫视美食节目《十二道锋味》进行拍摄,并已启程从香港飞往法国,并跟正在当地参与巴黎时装周的赵薇合作。据悉,霆锋将会跟旧爱王菲及跟她情同姊妹的赵薇于当地会面,意味着霆锋跟王菲于2004年分手后,近十年后终于再次共聚,名符其实是“世纪重逢”!

  王菲和赵薇的姐妹情深是很多人都见识过的。说实话就按谢霆锋的饮食节目来说,娱乐圈可以做嘉宾的人选应该是很多的。不知道这次是否是有意找赵薇做嘉宾其实是曲线为王菲?对于王菲和谢霆锋那场曾经轰轰烈烈的恋爱当时也是惊讶了一票粉丝。而且俩人分手之后也不像别的分手情侣那般变成仇人,甚至谢霆锋也说过王菲是他今世最爱的女人,而王菲包括和李亚鹏没离婚时好像对谢霆锋也一直很关注,有粉丝发现谢霆锋节目里出现点身体不适,王菲似乎也是在隔空祝福。当然,或者是粉丝们臆猜的成分多,但是不得不说的是对于他俩的粉丝来说大约都期待着谢霆锋和王菲十年后能延续点曾经的故事。

  如今的王菲和谢霆锋都是单身,甚至谢霆锋的单身时间比王菲还久,虽然期间谢霆锋也传出些绯闻,但是这些绯闻最终都不了了之。相对来说,如果谢霆锋真的对王菲再无他意,似乎不该这么巧合的要邀请赵薇做节目嘉宾。如今三人都身在法国,赵薇和王菲私底下的关系非同寻常,国外时期常在一起是无容置疑。而谢霆锋要和赵薇合作,肯定也会因为工作需要而有更多的时间接触。如此三个人一起吃个饭似乎也属于天经地义。只是不知道三个人见面时的感觉会是啥样。

  如今娱乐圈的姐弟恋流行,加上本来很多人都知道感情这个东西其实年龄真不是问题。至于说是否能长久对于娱乐圈里的很多明星来说也是无所谓的。但是王菲好像是娱乐圈的特例:但凡是在经历中的感情,王菲都很执着,可以为另一半做任何不可思议的事情。包括分手她也总是很潇洒,对于每一位前任都没有过任何的恶意。曾经谢霆锋离婚时,张柏芝痛斥谢霆锋的“劣迹”时扯上王菲,王菲也是一笑而过,甚至觉得张柏芝的话匪夷所思。大约这个就是王菲,无论任何时候都是一副女王范儿。就是不知道在她,是否还能和谢霆锋走在一起呢……

  (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观点,不代表新浪网立场。)

文章关键词: 谢霆锋 王菲 赵薇 张柏芝 李亚鹏

分享到:
保存  |  打印  |  关闭

推荐阅读

热文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