吴绮莉评成龙认错英国王子:年纪大老花

2014年03月05日11:04  大洋网-广州日报
吴绮莉 吴绮莉

  本报讯 3月3日,吴家丽接受吴绮莉访问,两人回顾当年拍戏点滴。至于感情问题,两人均表示暂时空白。  对有关成龙当选演艺人协会会长却认错英国王子一事,吴绮莉说那么大年纪了,总会有突然失忆、老花现象出现,人也会病,并不代表他的能力。会长这个位置总要有人做的,她之前也是会员,但自己比较懒,少有出席,所以无意见。

  曾志伟看好成龙

  又讯(记者 范协洪)3月2日,曾志伟、钟镇涛现身广州,为某音响企业站台助威。在接受记者采访时,谈到已经落下帷幕的香港演协选举风波,曾志伟表示相信成龙,“他一定会比我过去当会长的10年做得更好。”只不过对于此次失落的黄秋生,曾志伟并没有直言自己是否有安慰他,只是表示“没关系的,大家都是好朋友。”

 

(责编: 羊小米)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意见反馈 电话:010-82612286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