黄晓明为baby花1.6万包场庆生 最爱吃面条

2014年03月10日09:33  新浪娱乐 微博

  新浪娱乐讯 据香港媒体报道,黄晓明[微博]日前大晒恩爱,掷200多万元人民币买兰博基尼跑车送给女友Angelababy当生日礼物,事前更花7.8万元台币(合1.6万元人民币)在餐厅包场为女友举行庆生party搞浪漫。

  记者直击这家位于铜锣湾大坑布朗街的NO 5餐厅,该店开业3年,据店老板张一本表示,黄晓明与Angelababy是店里常客,最爱点的菜是海胆扁长条面配白松露忌廉汁,以及白松露酱风干火腿火箭菜水牛芝士薄饼。

  而一旁的五谷串烧店则是港星郑伊健[微博]、谢霆锋常和朋友聚会的地方,该店的门口,也是黄晓明2月28日当天停放兰博基尼跑车所在。据当地居民表示,大坑布朗街聚集了许多特色餐厅,有新苏活区之称。

 

(责编: 小万)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意见反馈 电话:010-82612286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