曾志伟与G奶性感少女亲密合影被批好色

2014年03月13日19:37  新浪娱乐 微博
视频加载中,请稍候...
 
曾志伟与性感纹身少女合照。 曾志伟与性感纹身少女合照。
Kinki和侧田合照。 Kinki和侧田合照。

  新浪娱乐讯 据台湾媒体报道,港星曾志伟2月23日与艺人朋友到吉隆坡出席派对,当天晚上与一名G奶纹身美女Kinki Ryusaki聊开,酒酣耳热之际一同拍下合照,没想到女方将照片分享到脸书后,引来网友抨击他好色,事后接受媒体采访表示,不记得照片拍摄的时间,也不知道这位G奶纹身师是谁。

  曾志伟与谢天华[微博]、侧田及草蜢等多位艺人参加派对,据香港媒体报道,他当天与Kinki Ryusaki闲聊寒暄,在几杯黄汤下肚后缠着该名纹身少女。事后,Kinki在脸书上分享各自和艺人的合照,大赞“曾志伟的真人真是好搞笑,看他照相的表情你就知道啦!”又指“侧田说我的纹身好酷”;事实上,她是马来西亚著名的纹身师,个人粉丝团拥有超过72万粉丝。

  据新浪娱乐此前报道,曾志伟提到被香港媒体曝出和女纹身师拍亲密照又被批好色,表示忘了是何时拍的照片,也不知道女纹身师是谁。至于女儿曾宝仪怀孕传闻,他觉得莫名其妙,竟然女儿怀孕了都不知道,间接否认了这个怀孕传闻。(ETtoday/文)

(责编: 隐)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意见反馈 电话:010-82612286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