德普空降北京电影首映礼 杨恭如葛优助阵

2014年04月01日11:34  新浪娱乐 微博 收藏本文     
杨恭如 杨恭如

  新浪娱乐讯 昨日,杨恭如[微博]出席由DMG出品、好莱坞影星约翰尼·德普领衔主演的科幻片《超验骇客》的首映礼活动,一同出席的还有葛优、夏雨[微博]、吴秀波[微博]、陶喆[微博]、林俊杰[微博]等明星,真可谓星光熠熠,璀璨生辉。

  不同于现身时装周时所穿的中国风浓厚的黑色帅气大衣,杨恭如当天一袭Joyce2014春夏系最新款短裙礼服现身红毯,春意盎然,尽显娇俏调皮小女人感觉。

  上月初新签约内地经纪公司的杨恭如,近期频繁亮相各大时尚活动及电影活动的她此次参与《超验骇客》的首映礼,不仅是私下对“男神德普”的欣赏,更旨在向多元化电影学习,也足见其对其另一身份“电影制片人”的用心。

(责编: 鹿角)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