林嘉欣想演年轻角色 生子后拍戏尺度变大

2014年04月07日07:55  新浪娱乐 微博 收藏本文     
林嘉欣表示喜剧和商业片种都想尝试。 林嘉欣表示喜剧和商业片种都想尝试。

  新浪娱乐讯 北京时间4月7日消息,据香港媒体报道,林嘉欣前晚出席第38届香港国际电影节,为“新秀电影竞赛”担任评委,林嘉欣觉得这个奖项能给予新晋导演一份鼓励,能够完成一部电影是不容易,所以得奖与否都应该鼓励。

  为了担任评委工作,林嘉欣便在三天内看足八部电影,问她会否跟新晋导演合作,她表示没问题,做了妈以之后尺度大了不少,无论是片种类型和角色挑战,没东西好怕的,反而以前给自己框框。至于激烈床戏会否接受,她笑说:“要符合剧情发展,无端端去激烈便好奇怪,(性感要否问老公?)不需要,他很相信我的判断,互相信任大家。而且拍戏,不需要太认真。”至于会不会担心女儿不适合看,林嘉欣表示很多戏都不适合女儿看。已为人母的林嘉欣表示不想演妈妈和大肚婆的角色,以前小想扮大人,现在想演年轻一点角色,要是剧本好的话,喜剧和商业片种都想尝试。(苗菲)

 

(责编: 小万)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