林美秀针灸减肥塞婚纱 不瘦反胖半公斤

2014年04月09日01:14  新浪娱乐 微博 收藏本文     
林美秀 林美秀

  新浪娱乐讯 林美秀丰腴外形颇得观众缘,演出电影《总铺师》的膨风嫂让她演艺生涯再创高峰,日前还在新戏《我叫侯美丽》首次穿婚纱,难掩待嫁女儿心的她更特地为了这场戏找中医师针灸,希望瘦出个“小蛮腰”,只可惜不瘦反胖让她直呼:“回不来了!”

  林美秀在纬来《我叫侯美丽》饰演超级经纪人,与旗下男星谢佳见不仅有革命情感,也萌生出些许暧昧情愫。谢佳见首次与林美秀搭档饰演情侣,还有婚纱戏,他坦言前晚紧张到失眠,“要跟影后拍婚纱耶!虽然不是我第一次拍婚纱,但是那种心情很特别,似乎这天就是有很重要的事情要完成,很不一样的婚纱经验!”

  首次穿婚纱的林美秀也不惶多让,特地跑去找中医师针灸减肥,希望给观众一个惊喜,只不过事与愿违,她笑说:“没想到不但没瘦,还反而胖了0.5kg!一切都回不来了!”

  婚纱戏浪漫又唯美,会因此“婚”头吗?林美秀答得淡定:“婚纱穿越多好像越嫁不出去,感情上我常是付出的那一方,现在的态度是随缘了。”但她也笑说若未来遇到好对象,不用穿婚纱,直接开火锅结婚趴。

(责编: 鹿角)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